命中注定18劫-----5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一言而出,頗合眾人心意,唯獨小白狐兒不樂意。噘著嘴說道:“哥哥,外面這麼危險,你出去不就是送死麼?”

 

 我摸著她 的小腦袋,搖頭笑著說道:“覆巢之下無完卵,獸潮襲來,倘若大家都只為自己的人身安慰著想。還不如馬上離開這裡,逃到外面去。神姬公主,我去了,不過你可記得要給我妹妹解毒,好麼?”

 

 天山神姬點頭說道:“自當如此,辛苦你了。”

 

 得到她的點頭,我心中無憂,又看向了旁邊的福靈豹,朗聲說道:“豹兄,我此番要去赴險,你可願與我同行?”

 

 那福靈豹似乎能夠聽懂人語,根本用不著我使用那魔威之法,便一聲嗷嗚,將身體低伏在了我的跟前來。我躍上了這雪豹的背脊之上,朝著城頭的各位拱手致意,然後不再停留,雙腿一夾,那福靈豹引吭高喝一聲,肉翅陡然展出,一個助跑。直接從牆頭飛躍而下,朝著湖畔處的獸群之中滑翔而去。

 

 福靈豹一陣翱翔,下面的獸群蠕動,不斷有彈跳力十分厲害的猛獸騰身飛起,伸爪來抓,不過我們在短暫的飛底之後,又開始拉升,朝著上面攀爬起來。

 

 福靈豹的速度很快,肉翅一陣拍打。很快就來到了銀姬宮主的上空,前方有一大群的黑鴉瞧見我們,拍打著翅膀,紛紛撲來。

 

 這些黑鴉有著油黑的羽毛、堅硬如鐵的鳥喙和利爪,每一個都有籃球那般大,無端兇猛。倘若是被這些扁毛畜生給纏住了,那肯定是十分難受的事情,不過騎在福靈豹上面的我卻也有辦法,雙手結了一個印法,朝著前方虛拍而去,卻是那深淵三法的魔威,帶著來自另外一個世界的恐怖震懾,使得這些扁毛畜生“呱唧”一聲,受驚一般地四散開去。

 

 不過這魔威雖說能夠震懾群鴉,但是也引來了一隻翼展五米的巨大岩鷹,在空中不斷盤旋,似乎想要與這福靈豹一較高下。

 

 福靈豹素來高傲,眼中罕有能容之物,被那岩鷹不斷挑釁,立刻躍躍欲試,想要與其交戰,我趕忙叫它先將我放下去,免得被帶著在空中極速轉圈,弄得頭暈目眩。

 

 在那岩鷹的刺激之下,福靈豹飛抵到了地面五米處,把背一拱,將我拋下之後,口中發出一聲厲吼,便朝著天空的挑戰者殺將過去。

 

 福靈豹和那五米岩鷹的天空霸主之爭,到底誰是勝利者,這個我已然不再關心,從五米高空跳下的我找准了一個落腳點,卻是一頭渾身長滿青苔的雙角巨犀,攜帶著極大的重力勢能,我重重地踩在了它寬闊的背脊之上,巨大的壓力讓這頭畜生悲鳴一聲,雙腳跪倒在了地上,轟然倒下,而我則順勢衝到了銀姬宮主之前,將懷裡的銀簫掏出,遞到了她的面前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