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5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儘管挂靠在華東師範大學的名下,但是華東神學院因為本身特殊的關係,所以並不與總校共用一個校園。而是設立在了崇沙島上的前哨農場附近,所以它儘管與我國的經濟、金融中心滬都這個國際化大都市隔江相望,但是路程卻也十分的遠。

 

 而我出了茅山之後,給小白狐兒掛了一個電話,通知她我即將赴滬都,然而當她問明原由之後,卻告訴我,說她感覺自己的修爲即將要突破了,會找一個山林自行蛻變。暫時就不趕過去了。

 

 此次與英華真人一同出外的除了她的得意弟子程莉之外,還有李詩楠、譚瀅,另外小顔師妹已然作為前哨,先行趕到了學院。給她提前打點。

 

對於英華真人提名我作為華東神學院教務處的教導主任一職,這事兒她已經通過我師父在全國道教協會的關係,上報到了總局,上面的領導也覺得將我這樣一個傢伙放著不用,多少也有些浪費,不如將我加強到局裡面的教育培訓隊伍中來,也能夠多儲備一些後備人才,故而手續都基本上走得差不多了,就等著我這邊點頭。

 

 我出了茅山,給總局掛了一個電話,將自己的態度一表明,上面便是一路綠燈,讓我陪同楊院長直接前往學校便好,其他的事情,他們都幫我弄妥。

 

 英華真人是十大長老裡面最宅的其中一個。近年來罕有下山,故而她門下的女弟子對於外界一應事物也是十分的新鮮,走兩步便忍不住歡欣雀躍,但是小毛豆就有些比較恐懼外面的一切,總是落在隊伍的後面,抿著嘴,不說話。

 

 這孩子自從當年我們從蘇北山村之中將他給撿回來,時隔十三四年,已然長成了一個大孩子,不過他先天不足,有些返祖現象,生下來就是個毛茸茸的小傢伙,此刻年紀越大,反而就變得更加嚴重了。除了 臉上稍微乾淨一點,其餘的地方都是那金黃色的絨毛,宛如現代孫悟空一般,平日里總喜歡將自己包裹得嚴嚴實實。

 

 自小長在脂粉堆中的小毛豆性格有些內向,而且因為自己身體的缺陷。性子也有些自卑,不太愛說話,不過也許是因為被我和徐淡定帶上山上來的,所以他對我倒是十分的親近。

 

 小毛豆是英華真人唯一的男弟子,雖說一身絨毛,但自小學得的手段和法門卻十分不錯,算得上是英華真人比較有天賦的門人,而此刻的他也已經有了大名。

 

 他隨著英華真人姓,單名一個“劫”字。

 

 楊劫!

 

 我多年行走在外,離開茅山之後,自然是由我負責旅途之事,不過英華真人的第一站,卻是去了句容天王鎮的蕭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