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5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英華真人的要求很奇怪,她告訴我,她將被邀請出任華東神學院的院長。而她想找我一同赴任,擔任教務主任一職。

 

 這裡所說的華東神學院,自然不是位於滬都青浦區外青松路上的那一家教會學校,而是挂靠在國家“985工程”、“211工程”的重點建設綜合性研究性大學——華東師範大學名下的一家成人制教育機構,這家神學院表面上是培養清楚蒙召、立志奉獻於宗教事業的年輕人,但是主要的任務,則是給秘密戰線培養源源不斷的後院力量,其前身則是和巫山後備培訓學校一般的子弟訓練機構。

 

 不過既然名字叫做華東神學院,那麼它所囊括的地區包括滬都、江陰、浙河、皖淮、贛西、閩省、魯東以及台灣省等我國經濟文化最發達地區。是一個職業性的教育學院。能夠出任這樣一個機構的院長,上面對於英華真人的期待,顯然是十分重的。

 

 我不知道英華真人她是如何會被邀請出任這樣這一個職位的,但是也曉得這應該是茅山出仕的戰略步驟之一,如果能夠將茅山宗的影響力通過這種教書育人的機構擴散出去,將這華東神學院辦成茅山宗的山外分部,弄成黃埔軍校的架勢,那麼我茅山宗在朝堂之上的影響力,說不定就能夠打破龍虎山一家獨大的局面,成為與之分庭抗禮的道門。

 

 要曉得。這所謂的華東生源區,可是囊括了龍虎山所在的贛西之地。

 

 對於英華真人楊影的這個提議,我感覺到十分的意外,畢竟我從總局卸職出來,的確是有放下所有的包袱和責任,想要將自己的心靈好好地釋放一回,走自己所想要去走的路,不受拘束,自由自在,但是倘若我答應了英華真人的請求,只怕我又將是俗務纏身,不得清淨。

 

 瞧見我猶豫不決,英華真人很認真地說道:“志程。茅山十大長老裡面。就屬我與人拼鬥的修為最低,但是這件事情既然落在了我的身上,我肯定也是要將它辦好的,不過我這人,大半輩子都在茅山祕境之中修行,在朝堂之上毫無根基,手下除了應顏和程莉幾個,也沒有什麼得力的干將,想來想去,也就你最是適合了,所以這事兒便找到了你,你看看,幫不幫師叔吧?”

 

 我交叉著手,一臉為難地說道:“不是說幫不幫的問題,只是……”

 

 我找不到理由搪塞,正是發愁之時,英華真人突然肅容說道:“志程,在此之前,我已經派了我徒兒應顏,前往滬上先行履任,隨後我便帶人前往,你真的不想隨我而去?”

 

 “小顏師妹?”

 

 我有些詫異,沒想到英華真人前去華東神學院赴任,居然會帶著小顏師妹同往,而去還將她提前派了過去,想著難怪剛才上山來的一路上都沒有見到她的身影,原來並不是她不知道我來了而沒有過來將我,而是因為她不在茅山,想到這裡,我先前失落的心情頓時就消散了許多,臉上不覺露出了笑容,而這時卻聽到英華真人突然說道:“志程,我一直想問你一件事情,你和我徒兒應顏之間的事情,你到底打算怎麼處理?”

 

 聽到英華真人的問話,我的腦子疙瘩一下,不知道如何回答她,臉上一陣茫然。

 

 這種態度引得了英華真人一陣氣氛,指著我的鼻子說道:“好你個陳志程,我徒兒應顏從十六七歲花嬌欲滴的年紀就心屬於你,與你談了這麼多年的戀愛,為了你這個傢伙,拒絕了無數的因緣和求婚,其中不乏令人羨慕的如意郎君,難道你就沒有一點兒打算,就不曾想過要娶她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91回 第592回 第593回 第594回 第595回 第596回 第597回 第598回 第599回 第6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