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5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斬落的,卻是高長老掌握陣法令旗的那一隻手,隨著這手與令旗落在地上。漫天的風雪陡然消失,又回復了山崖前的雪地模樣來,只有高長老一臉難以置信地看著我,以及我手中的劍,一副難以置信的表情,衝著我結結巴巴地說著話,那情形就好像是好端端地下著棋,結果棋盤上面的棋子突然跳出來,一刀捅到了自己的心窩裡面。這感覺,怎能叫他不詫異呢?

 

 這十方俱滅陣端地厲害,若是按照高長老往日的經驗,一旦施展起來,陣中千變萬化,即便我能夠熬過那寒冰陣,自然還有天絕陣、地烈陣、風吼陣……

 

 如此多的法陣運轉,自然會有弄死我的一刻,然而他根本無法想到。擁有了臨仙遣策的我。在與利蒼一戰之後,已然領悟了些許規則之力,儘管這領悟還屬於十分淺薄的程度,但是已經擁有了掀翻棋盤的能力,即便這法陣千變萬化,玄奧無比,但是對於我來說,只要掌握了歸本還原的能力,最簡單的事情並不是按照他劃定的框框架架行事,而是一劍將主持法陣的他給斬落在地。

 

 畢竟法陣如此厲害,實在難以力敵,但是人卻相對來說,弱上許多。

 

 按道理說,高長老的修為並不弱於我,而老辣之處,更有甚之。不過我這一劍出的突然,他終究觸不及防,被一劍斬落右臂之後,整個人都處於崩潰狀態,怎麼都無法接受這種結果。

 

 我一招得手,倒也並不步步相逼。而是持劍站在了兩人的安全距離之外,一臉謙虛地勸道:“前輩,承讓了,晚輩這裡有一言相勸,所謂神仙打架,小鬼遭殃,這事兒跟咱的關係都不大,您在這兒待著也好好的,何必干預進來,不如帶著我們將那宮主喚醒,其它事情,便也不要再管了,可好?”

 

 被我這般一說,剛才意識還有游離的高長老終於回過神來,盯著我說道:“你當真以為,就憑我一個人,就能夠做出如此的決定麼?”

 

 我有些搞不清狀況,摸著頭笑道: “怎麼?”

 

 那高長老臉色陰晴莫定,突然間似有感應,迴轉過頭去,用左手摀著右臂傷口處,躬身說道:“您來了?”

 

 紅色銅釘大門的陰影中,有一個駝背老太拄著拐杖,緩步走了出來。

 

 這老太七老八十,臉皮如松木,老眼昏花,蓬鬆的亂發,深凹的眼窩子裡面堆集著沒擦去的眼屎,渾身散發著一股淡淡的死人味兒,顫顫巍巍,看著弱不禁風,然而當她緩步走出來時候,卻給我一種如山移動的巍峨,我心中一跳,卻聽到旁邊的天山神姬驚訝地叫道:“奶奶,你不是在閉死關麼,怎麼出來了?”

 

 奶奶?

 

 聽到神姬的叫喊,我利用有限的情報在心中盤算了一番,終於得出了一個聳人聽聞的答案來。

 

 我眼前這個隨時都有可能跌倒爬不起來的白髮老太,居然就是北疆王口中那三個有可能勝過自己的神池宮頂尖高手,首席教諭大長老。

 

 北疆王對此人的評價猶在神池宮宮主之上,認為她是除了從來沒有露過面的天山祖靈之下,神池宮第一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