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5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刺客一生之中最厲害的手段,就是在出手行刺的那一瞬間,所展露出來的鋒芒。

 

 一擊,必殺。

 

 儘管我知道那個藏在在暗處的德古拉伯爵將是我在此間最大的威脅,但是面對著眼前這四個冠名圓桌騎士的步步緊逼,以及神池宮長老戴銀、龍公子等人瘋狗一樣的衝擊,急於突圍的我最終還是沒有防範到他這突然的襲擊,一直到那尖銳的劍尖抵達我的背脊之上,我方才感應得到。

 

 然而這時已經晚了,尖銳而細碎的劍氣將我渾身凍得一陣冰寒,血液凝滯。

 

 那一劍,是衝著我的脊柱而來的,只要是捅實了,我立刻就要報銷在這兒,一點活路都沒有。

 

 就是在這生死攸關的關鍵時刻,那種神奇的感覺又浮現到了心頭,我整個人的身體不受控制地九十度彎曲,這個動作簡直就是在一瞬間完成的,不但敵人沒有想到,就連我自己都沒有察覺,不 過儘管如此,那劍尖依舊貼著我的皮膚一劃而過,我感覺到腰部以上的位置瞬間就產生了極度的灼熱之感,接著火辣辣的疼痛就蔓延到了我的全身,充斥著我整個腦海裡。

 

 我受傷了,我受傷了!

 

 不可原諒!

 

 劇烈的疼痛不但沒有讓我頹然,反而變得狂躁起來,當下也是有無數的力量集結在傷口處,將那鮮血給制住,接著我揮出一劍,將行刺而遁的那個傢伙給纏住,睚眥欲裂地狂吼道:“不要走!”

 

 長劍綿延,宛如疾風驟雨,那個像是一束淡煙的身影陡然一滯,無法再次逃遁,於是便也索性不走,手腕不斷抖動,劍勢如雨,朝著我傾瀉而來。

 

 這劍疾,與中原的招式有著極大的區別,更多的手段是刺、挑、戳、點,十分簡單,但是宛如驟雨而來,又極為凶險,反而形成了讓人一刻都不能停歇的緊迫感。

 

我與其奮力交擊,同時還要承受著周圍之人無所不在的壓力,不過正是此刻,我方才瞧見這個德古拉伯爵的容貌,卻是一個穿著華貴禮服、皮膚蒼白、眼睛通紅的歐洲老貴族,他搏鬥的時候,臉上的表情一絲不苟,顯得十分嚴肅,然而眼睛裡面,卻不時晃過幾許瘋狂的光彩來。

 

 此人,絕對是一個瘋子,一個有著強大力量的詭異角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