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5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德古拉伯爵?

 

 聽到這個名字,我不由得一陣疑惑,先前龍小甜告訴過我此間的人員配置,魯道夫為光明會在這兒的領頭人,他 的手下有十八個冠名大騎士,其中十二人潛伏進了冰城,此間留了六人,另外龍在田還派了兩名聽命於自己的長老李茂、戴銀帶著親信駐紮於此,算是起到一個監督防範的作用。

 

 然而這個突然冒出來的德古拉伯爵是什麼鬼?

 

 外面喊話的那人語氣低沉,聲音渾厚,顯然也是一個厲害角色,我朝著閉目而坐的天山神姬望去,她似乎感應到了我的疑惑,用口型對著我說道:“宮中長老戴銀。”

 

 我心中咯噔一下,長劍揚出,比在了龍公子的脖子上,揚起下巴,示意他將此人給打發開去。

 

龍小海是個珍惜性命的人,遠遠做不到天山神姬那般的淡定自若,連他妹子那慷慨赴死的勇氣都比不了,被我這鋒寒一逼,當下也是腿軟了,結結巴巴地說道:“你告訴伯爵,說我這裡正忙著呢,如果沒有什麼大事,一會兒再說吧……”

 

 聽到他的話,外面的戴銀長老心領神會地說道:“嘿嘿,公子,那雛兒的活肯定不好,你未必能夠拿得住她,要不要老朽過來現場指導啊?”

 

 他說得噁心,我下意識地將劍往下壓了幾分,龍小海立刻嚇得魂飛魄散,尖聲喊道:“不,不要!”

 

 “公子,你怎麼了?”

 

 “沒,沒事,你放心,我搞得定,不要你畫蛇添足了,你去前面問一下,看看他們找到我妹子沒有……”

 

外面的戴銀長老應聲而去,我趴在地上聽了一會,感覺腳步聲逐漸轉遠,立刻一躍而起,將長劍抵在了龍小甜的胸口,惡狠狠地說道:“這個德古拉伯爵到底是誰,你剛才怎麼沒有對我提起?”

 

 龍小甜很無辜地搖頭說道:“你別亂動,我真的不知道!”

 

 我瞧見她面容不似作偽,估計她並不是很了解這裡面的內情,轉身朝著地上的龍公子看去,被我這般狠狠一瞪,他結結巴巴地說道:“德古拉伯爵,他是、他是……”

 

 這般含糊兩句,我心中突然一跳,感覺到一股詭異的力量從頭上倏然落下,當下也是毫不猶豫地一劍朝天而刺。

 

 叮!

 

 毫無防備之下,飲血寒光劍與一物在空中陡然相遇,發出了一聲清越的響聲,接著我的炁場感應中,有萬般光芒灑落其間,朝著我周身要害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