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5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老傢伙一聲大叫,音量貫徹整個野人林上空,不絕於耳,顯示出了他內心之中的震驚和恐懼。

 

 然而最先回應他的,並不是兩百米開外的林中營地,而是從林子深處幾個地方傳來的獸吼。

 

 嗷、嗚……

 

 這幾種獸吼還不是一樣的,有的如狼,有的似虎,有的就像那鷹一般的啼叫著,唯一的共同點就是充斥著恐怖的力量,讓人顫抖。

 

野人林,其實是也是修煉密林之中的四大凶地,儘管魯道夫一行人為了避免被天山祖靈所覺察到,在這裡開闢了營地,暫居於此,但是並不代表他們就已經將這兒給清理清楚了,所以當神池宮長老李茂一聲吶喊過後,傳來的陣陣獸嚎此起彼伏,將我們雙方都嚇了一跳,而對於這我兇猛一劍,李茂長老並沒有選擇上前來與我交手,而是下意識地往草叢裡面退來了去。

 

 他並沒有戰鬥的意志,顯然是因為聽說了我先前在林中的戰績,曉得自己即便是拼死阻攔,左右也不免一死。

 

 能夠跟著龍在田一起幹的傢伙,必然都是些心志不堅定之輩,長老李茂也不例外,雖說瞧見他閃避的身手也不是弱者,但是終究沒有硬拼的鬥志,便也入不得我的法眼。我沒有往前追,而是指著他的背影惡狠狠地罵道:“媽的,你要是敢跟過來,回頭老子就弄死你!”

 

 這話兒說得殺氣騰騰,頗為霸氣,那老頭子竟然就像一隻土撥鼠一般,回頭就跑得沒影了。

 

 我生怕林中營地的那一幫人趕來,當下也是跟天山神姬轉身就跑,一邊往外面的林子猛衝,一邊忍不住嘲笑道:“神姬,你們神池宮的長老,都這副模樣麼?”

 

 這話兒講的是李茂,然而同為神池宮的一員,天山神姬聽在耳中,多少也覺得有些刺耳,恨恨地說道:“內宮的世家眾多,因為權勢,所以不思進取的傢伙也不少,這些個酒囊飯袋,反而沒有外宮的那些商家厲害。不過就憑李茂這狗殺才,你就這般侮辱我神池宮,回頭看我怎麼收拾你!”

 

 這是沒由來的怒氣,我感覺自己有些失言,也不敢回嘴,只有忍著,又瞧見天山神姬走路略有些異常,一跛一跛的,於是關心道:“你腳受傷了麼,有沒有事?”

 

 天山神姬白了我一眼,氣呼呼地說道:“要你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