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5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銅釘紅門之後露出了半張臉來,卻是個風燭殘年的老頭子,瞎了半隻眼。一說話,門牙都沒有幾顆,身子佝僂,頭頂上卻梳著一個孩童般的沖天辮,十分古怪。

 

 這老頭從門口拄著拐杖,顫顫巍巍地走了出來,昏花老眼中流露出了不捨的神采,再次重複剛才的那一句話:“公主。你不應該來的……”

 

 此人應該就是看守禁地百米冰窟的高長老,天山神姬瞧見這個轉手將自己賣給了?在田的老傢伙,立刻恨得牙癢癢。冷然說道:“好你個高吉貴,我衛家待你不薄,你為何出賣我母親?”

 

 天山神姬姓衛,這姓氏是跟隨著她母親而來的。並不與?在田相同,今日要不是我即使趕到,說不定她已經就給?公子給凌辱了,這事兒想想都有些害怕。此刻一見到始作俑者,頓時就恨不得動刀子,不過她曉得高長老之所以能夠在此看守禁地,自然是有著足夠厲害的手段,卻也沒有提前動手。

 

 那高長老平淡地看著神姬,並沒有理會她的問話,或許在他看來,所謂的背叛能夠說出一萬種原因來,但是以他的身份,何必與這樣的小孩子辯解?

 

 高長老不理會她,而是朝著我這邊看了過來,皺眉說道:“你是……外人?”

 

這老頭子久居雪山禁地,即便是神池宮,恐怕也不常去。也不能認全了人,不過我與神池宮中的諸人在氣質上,多少還是有些不同的,所以也不隱瞞,拱手說道:“末學後進陳志程,見過神池宮長老!”

 

 高長老臉色陡然一陣嚴肅,朝著天山神姬質問道:“神姬,你居然敢帶一個外人來到我神池宮禁地,該當何罪?”

 

 被他這般問著,神姬給氣得怒極反笑,恨然說道:“?在田勾結西方光明會,謀奪宮中大權,你不管,反而管我帶個陌生人過你這狗窩來?你這個老糊塗,實話告訴你,我是過來叫醒我娘親的,不過我打不過你,也破不得你那蜘蛛陣,這個傢伙是我請來的幫手,在外面的世界裡可是大大的有名,你若是識相,讓出一條道來,如果執意一條道走到黑,那麼我也不攔著你!”

 

高長老聽到天山神姬的誇誇其談,破例仔細打量了我一回,然後對我說道:“小子,你很厲害?”

 

 我謙虛地拱手說道:“一般,我也是趕鴨子上架,一會若是交起手來,還請前輩多多包涵,手下留情,不要欺負晚輩才是……”

 

 高長老嘆了一口氣,然後搖頭說道:“歷史何其的相似,大的是這樣,小的也是這樣,難道這事情,也遺傳麼?”

 

 我聽不懂他在說些什麼,疑惑地再次問道:“前輩,您說什麼?”

 

 這邊剛一問,那高長老卻自顧自地說道:“不管怎麼樣,這事兒既然到了我的跟前,老夫便不能讓悲劇再次發生;小子,我有一甲子未開殺戒,如今為了你,我就破了這一回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