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2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和劉老三看著襁褓之中的這小丁丁,愣了半天,都沒有回過神來。

 

 說實話,轉世重修的人古往今來都並不算少,但是白合絕對可以算得上是修為最為淺薄的其中之一,別的轉世大拿,要么就謀算好了生辰日期和性別,要么就直接找到自己喜歡的身體裡去,而像是白合這種內心十分女人味兒的小姑娘,投身在一個小男嬰身上,絕對算得上一件大烏龍。

 

 此刻的白合,或許因為轉世之後的一縷塵染,使得神誌並未恢復,不過當她到了五六歲、七八歲的時候,自然就會有記憶甦醒過來,那個時候的她,倘若是曉得現在的情況,不知道有多絕望。

 

 不過這相比已經是很久之後的事情了,剛剛度過這一大劫,能夠存活下來,已經是十分的幸運了,事情即便再壞,又能夠壞到哪兒去呢?

 

嬰兒嘹亮的哭聲引得門口的穩婆一陣歡喜,掀開簾子來瞧了一眼,面帶喜色地大聲喊道:“恭喜恭喜,白磊你們家媳婦給你生了一大胖孫子啊,還不趕快過來看一看!”

 

 大胖小子?

 

 在外面應付鄉親的徐淡定和劉老三轉過頭來看我,一副難以置信的表情。

 

 在沒有喪失大部分修為的時候,白合跟他們有過見面,他們也曉得我帶來轉生的可是一位貨真 價實的姑娘,然而此刻那穩婆喊出口來,卻著實讓人驚詫,在與我核實過了之後,徐淡定拍了一下額頭,嘆氣說道:“我艹,這個世界太瘋狂了,我……無話可說了。”

 

 他無話可說,我們同樣也如此。

 

此刻的白合更需要此生的親生父母的照顧,我們也沒有說要將她給帶走的想法,而這小院子裡經過一番爭鬥,當真是一片狼藉,那老奶奶坐在碎瓦礫堆上面抽泣:“作孽哦,作孽!這房子都成這樣了,以後我們可怎麼住哦……”

 

蕭家老三是一個貼心的暖男,上前安慰她,說老奶奶,您別急,我們都不走,到時候再給你蓋出一間來。

 

那老人還是不樂意,一邊抹著眼淚,一邊說道:“蓋起來那又怎樣,今天這事兒發生了之後,十里八鄉恐怕都要議論我們家的風水不好,出了這麼多的災禍呢,這讓我兒以後怎麼做人哦?”

 

 這事兒說起來倒也是個實情,要知道當時的農村雖說消息傳遞十分閉塞,不過與鬼神沾邊的八卦,卻是傳得最廣,倘若是被那些人曉得了這事情,只怕不但他們的生活會受到影響,就連白合,也要在飽受非議的環境下成長。

 

 不過這時老奶奶的兒子白磊卻突然插嘴說道:“實在不行,那我們就搬家。搬遠點兒,我媳婦她是滇南麗江人,要不然就搬回那兒去,到時候誰也不知道了。”

 

這白家人到底要到何處去,這個我們也管不了,不過白合轉世重生,我卻也是要管的,當下與他留下來通信地址,免得失去了聯繫。

 

 一間搖搖墜墜的房子,這一家人聚居於此,我們便也沒有搭伙的地方,好在隔壁的老鄉特別熱情,邀請我們過去做客,劉老三十分不要臉地答應了,尋思著是不是還能蹭點飯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