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2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聲響動之後,我感覺到一大股黏稠之物衝入了我右掌的虎口處,剛要鬧騰,我立刻將此道術煉製的部分施展出來,煉妖壺中一片混沌,將其直接抹殺而去。

 

 那附身其上的玩意給我煉化過後,此人恐怖的模樣也開始消散了,毛髮脫落,鱗片減小,慢慢地竟然恢復如常了。

 

 直到此刻,我終於算是能躺倒下來,感覺渾身上下,無一處不疼,小的傷口就不算了,右腿和胸口處都各有一處血淋淋的擦傷,火辣辣的,疼得我直皺眉。

 

 然而還沒有等我喘勻這一口氣,我身旁突然有一人狂奔而過,撂下一句話來:“姓陳的,你死了沒有?沒事的話,用你那道法,將我吳師妹這身上的鬼東西給驅趕出來,若是你能夠不傷害她而做成功,我可以答應你,此番我也不再與你攪局,轉身就走!”

 

原來是依韻公子瞧見我將他的手下作法還 原了,心生希望,於是跑過來求援,我抬起頭來,瞧見那圓臉姑娘已然化作了母老虎,正兇猛衝來。

 

 其實以此人的實力,對付這麼一個化魔了的修行者並不算困難,也不會如此狼狽,不過他到底還是顧及太多,反而不能正常發揮,所以才會過來央求於我。

 

 雖說雙方合作的基礎並不牢靠,不過此刻唯有並肩而戰,方才能夠共度難關,我抽身而走,來到了小院中間,朝著那人高聲喊道:“想要救你師妹,這也可以,不過你需要發一個誓言,將剛才的話語給我再公禀一遍。”

 

 修行者與尋常人不一樣,普通人撒謊,不用打草稿,連眼睛都不用眨一下,因為他們覺得沒有什麼可以能夠懲罰到自己,修行者卻不行,因為修行到高深處,則有心魔起,任何一個心有掛礙,便會耽誤終身。

 

 然而任何一個在修行之路上有野心和企圖的人,都是不會自食其言的。

 

 依韻公子狠狠地瞪了我一樣,然後單手朝天,大聲喊道:“我尚晴天在此起誓,倘若陳志程能夠將我師妹吳啟娜身上的魔靈退散,我定然撤離,不再參與此事。”

 

 這人還是對頭,但是行事卻也乾脆利落,讓人覺得還是可以相處的,我待他話音一落之後,立刻衝上前去,照著圓臉姑娘的後背遙遙一印。

 

 然而此次我雖然胸有成竹,但是卻並不能奏效,一連激發了三五回,都沒有一點兒效果。

 

 依韻公子跑了兩圈,瞧見我這邊一點兒動靜都沒有,不由得破口大罵道:“你大爺的,你是不是怕我帶人走了,你在這兒獨木難支,扛不住那魔靈侵襲,魔胎崛起啊?想得真多,我再給你加點籌碼,老子一直在這兒陪著你,行不行?”

 

 他這是誤會我了,不過我卻也懶得說出口,畢竟正如他所說的,倘若他們轉身就走,抽身而出,只怕依靠我、徐淡定和蕭老三這三個人,還真的有些扛不住。

 

尚晴天這人雖然古里古怪的,但是身手絕對屬於上乘,而且能夠派上大用場。

 

 說來也巧了,這話兒一說完,我的念頭通達了,手中熱力一激,便朝著那姑娘再次甩出了一個手印,虎口之處正對她的後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