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2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沒有哭聲發出,但是生命誕生時洋溢出來的那種炁場牽引,卻是紮紮實實地傳遞到了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裡。

 

 如此已經三次,所有人都已經習以為常。

 

 三個孩子都已經降生了,那魔胎轉世也失去了最後的一次機會,即便是它殺了所有的人,那都無濟於事了。

 

天機便是這樣,稍縱即逝,根本就是難以把握住,你越想抓住它,走得就是越遠。

 

 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那透明魔怪在最後的瘋狂之後,竟然沒有繼續維持這種情緒,而是將八隻手一揮,讓所有魔化過後的村民都停歇了下來,紛紛倒地,而他們身上則浮現有那黑紅色的光點,匯聚到了身上來,接著它微微擺動了一下頭,將其中的單手一揮,那空間竟然被它陡然分離了開來。

 

 整個世界,只剩我和它。

 

這魔怪睜開了眼,透明的身子竟然逐漸地浮現出來,黑色的甲殼狀,有釉光,給人的感覺好像是犀牛或者大象的笨重感,一雙眼 睛從血海一般的深紅逐漸蛻變,到了最後,竟然變成了海一般的幽藍色。

 

它凝視著我,我也不甘示弱地回瞪著它,兩者大眼瞪小眼地看了很久,它口中突然念出了一段艱澀難懂的話語來。

 

 這聲音,就好像是蟲兒在叫秋天。

 

 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似乎能夠聽懂它在叫我,是在與我交流,而且好像還並無惡意,這讓我感覺到無比奇怪,然而我終究還是一言不發。

 

 因為我實在是聽不懂。

 

在試圖與我進行溝通和交流未果之後,那魔怪突然臉色大變,朝著我大聲怒罵,一連串饒舌的古怪話語,然而最後一句,我卻分明聽得清楚了:“魔尊!”

 

 這話語裡面充滿了不甘和憤怒,好像是戰場上面被戰友在背後捅了一刀的痛楚。

 

 接著它使勁兒一抖手,終於掙脫了我煉妖壺觀術的束縛,扭身朝天而走,幾個翻騰之後,竟然消失在了那壓得低低的黑色雲層之中。

 

 一陣大風吹來,那黑雲終於被吹走了,接著皎潔的月亮便露出了眉頭來,星光灑落大地,我一片混沌的周圍也終於露出了來,我瞧見山村還是山村,小院還是小院,坍塌的房子前面站著好多人,有徐淡定、劉老三和蕭家老三,還有依韻公子尚晴天和雲龍十三鷹的人,以及那些從地上爬起來、一頭霧水的普通村民。

 

所有人的臉上都露出了劫後餘生的慶幸,長長舒了一口氣,感知這生命的可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