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1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忠哥對我一番面授機宜,總體的策略就是要用掌心雷,以勢壓人,一上來就將趙承風的抵抗意志給壓垮。

 

顯然,他並不看好我的手段,時間一拖久之後,當趙承風了解了我的實力和搏鬥思路,必然會反客為主,占得上風,到了那個時候,只怕我不但不能戰勝趙承風,奪得頭名,還有可能被那個小子下重手,名正言順地將我給廢掉。

 

這個擔心王朋和努爾都有,在他們看來,我的進步雖然已經讓人驚喜,然而如果對上趙承風這樣的人物,只怕可能也走不了多遠。

 

 所以他們一直都在給我鼓勁,又圓場,說其實只要闖入決賽,便已經入了上面首長的眼,到時候前程自然遠大。

 

 這話語裡面的意思,明里暗裡,都覺得我終究還是太小,並不能與趙承風這樣的人物抗衡。

 

人最怕看不清自己,或者妄自尊大,或者怯弱膽小,我其實對自己的底牌是什麼,最是清楚,此番倘若想要戰勝趙承風,唯一可以憑恃的,就是那枚與《臨仙遣策》有關的神秘符文。

 

 明天是龍是蟲,就得看那符文到底給不給力了。

 

 看過了忠哥,天色也完了,過了初試的王朋和努爾則將進行秘法方面的考量。

 

 由於此類東西的特殊性,所以第二次評選,則將在封閉的軍營中完成,組織裡會挑出一些有著豐富經驗的評選領導,然後私對私的進行交流,接著就給這門秘法從實戰角度和等級評分。

 

 我早早地就返回了住處,摟著胖妞睡去,至於後面的結果如何,我還真的沒有給予太多的關心。

 

 相比於秘法,徒手比試對我來說顯得是那麼的重要。

 

 第二日清早,我活動手腳,準備著最終比鬥的來臨。看管儘管我感覺著這一次比鬥有可能會一敗塗地,畢竟雙方的實力終究不是一個檔次,但是我仍舊讓我自己變得更加鬥志昂揚一些。

 

 我不想讓旁人瞧出了我心中的擔憂和膽怯。

 

 天有些陰,烏雲低垂,我聞到了空氣裡面有一股風雨欲來的水腥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