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1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招“吳鉤霜雪明”,那鈍鐵劍之上,竟然有那銳利的光華閃耀而出,然後朝著我這里疾射而來。

 

 這光華簡直就是一道閃電,根本就來不及躲避。

 

 連閃避一下的時間都沒有。

 

 我瞧見那一道光華落下,幾乎只是下意識地伸出了手中的劍,朝著上面揮去,然而劍出半路,便感覺鈍鐵劍突然變得很輕。而就在邊裁大聲喊道“結束”之時,我卻感覺那劍光入體,好似有萬千力量一齊湧上心頭,接著我身上的衣服化作了無數碎片,朝著兩旁擊飛而去。

 

 不過我並沒有後退半步,因為那劍光直中我的胸口,而我胸口處,則掛著一個黃色符袋,兩者相遇,頓時消解。

 

 刷!

 

 這時我才聽到這麼一聲凌厲至極的劍聲,低頭一看,瞧見我剛才揮出去一半的鈍鐵劍之所以突然變得很輕,竟然是斜斜斷開了,斷口平滑。

 

 這厚重的鈍鐵劍居然被趙承風一招劍式,給斬斷了。

 

緊接著便是我的身上,無數衣服的碎片飛出,露出一身精壯的膀子肉。不過當那劍光消失在我胸口的符袋之上後,趙承風後續的劍招被一個乾瘦的老頭子,用一根旱煙袋給攔住了。

 

 趙承風顯然不甘心於被我拖至雙輸之地,於是這一招的後續顯得爭分奪秒,毒辣無比,然而大概是浪費了兩分鐘的緣故,所以時間結束了。

 

 邊裁喊停,他還繼續地攻擊,這顯然是違反了比試的規則了。

 

 不過更讓人詫異的是,他剛才直接逼發出來的那一道光華,竟然將我手中的鈍鐵劍給斬斷,邊裁很自然地認為他是用了勁力。

 

 丹田出氣海,真元透劍身,方才會有劍氣脫體而出,力量和氣勢自然是倍增,然而卻是違反了規則,所以邊裁給出了這一個結論,然而被乾瘦老頭旱煙袋給攔下的趙承風卻只是冷笑,沒有解釋。

 

 這時走來了一個臉色有些黯淡發黃的老者,他在剛才一直都坐在主席台上,顯然是滇南局的大領導,他替趙承風說了一句話:“剛才那一道光,不是劍氣,而是劍意。”

 

 劍氣乃真氣灌入其中,而劍意卻是一個人的戰鬥意志在那一刻攀升至巔峰狀態,有一種有我無敵、一往無前地慷慨氣勢,然後凝如實質,接著光華頓生。

 

 這是對劍有著一種接近悟道的境界,方才會有這般的現像生成,整個過程中並沒有任何真氣的流動,所以其實並不算犯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