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1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人的頭蓋骨究竟有多硬,這個實在是難以用言語去表達,然而我卻曉得這個紅臉漢子究竟有多厲害。

 

 論貼身肉搏的能力,他絕對比我們在巫山學校的時候,請來的那些教官還要凶悍幾分,很多時候,這已經跟技巧、套路無關,而是在於殺人的膽氣,以及生死 之間的領悟有關。

 

 但就是這麼一個人,在全神貫注的交戰中,被人 從後面偷襲,一把刀,噗,生生扎入了後腦殼子,雙眼一直,連一句狠話沒有說出口,便軟趴趴地倒在了地上。

 

 我瞧見了出手偷襲他的那個人,整個人頓時就渾身發麻,大聲地喊道:“孫老師?”

 

 由不得我不驚訝,原來此人竟然就是剛才提前我一步進入盜洞,接著又死在了老鼠會手中的孫策符,孫老師。那個留著花白鬍鬚的老頭子,他不是死了麼?我們到這兒之前,還聽到馬領導吩咐手下,對他的屍體補刀啊,怎麼竟然又出現在這兒,還出手將紅臉漢子刺殺了?

 

 難道是……鬼魂?

 

孫老師的出現,不但將我給嚇了一跳,老鼠會的鹹穎也給嚇得直哆嗦,他被我和孫老師給夾在當中,左右一看,孤孤單單,頓時大叫道: “鬼啊!”

 

 他一叫,聲音自然就傳到了下方去,我提著小寶劍,上前想要讓這個傢伙閉嘴,沒想到孫老師卻朝著我擺手說道:“別,他們用機關,把雙包丘那兒的盜洞給弄塌了,沒了他,我們一樣出不去。”

 

 聽到這個白鬍子老頭的話語,我一邊想著難怪戴巧姐她們沒有下來,一邊高興地喊道: “孫老師,原來你真的沒有死?”

 

 孫老師苦笑著指指胸口,嘆氣道:“內臟移形術,龜息縮骨功的一種,他們人多勢眾,特別是毛旻陽在,我也只有通過裝死,才能得活。小子,你不錯,竟然能夠從那伙喪心病狂的傢 伙手中全身而退,怎麼樣,下面什麼情況?”

 

 我瞧見老頭的胸口上面一片模糊,不曉得被戳了多少刀,實在很難想像得到,這被戳成布袋子一樣的身體,是怎麼活下來的。我將下面的亂局告訴了他,孫老師的眉頭一陣糾結,大聲罵道:“狗屎,那幫瘋子,以為將屍體毀滅了就行了,要是真的如此,利蒼就不會是當時最強大的方士之一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