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1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場之人幾乎無恙,我走的時候什麼樣,這會兒也就什麼模樣,但是胖妞卻不見了踪影,這讓我怎麼能不著急。

 

 被我緊緊拽住胳膊喝問,張知青先是一愣,接著猶猶豫豫地說道:“二蛋,你先別衝動啊,這事情有點兒複雜……”他這話兒說得有些結巴,我當時一聽,頓時就感覺有些不妙,因為我跟張知青還算是比較熟,彼此的脾氣秉性也算是了解,他這麼說,便證明這裡面是有難言之隱。

 

 可是,就胖妞的行踪一事,這玩意還吞吞吐吐,到底是咋回事呢?

 

 我一腦子漿糊,抬頭一看,卻見張知青眼神閃爍地瞧著不遠處的戴巧姐,而小魯也是憤憤不平地看著那個女人,心中頓時有了計較,扭過頭來,看著這個此行中的為首者。

 

 當我扭過頭來的時候,戴巧姐也正好湊了上來,假模假式地跟我打招呼:“小陳,你怎麼會出現在外面了,還濕乎乎的,裡面到底是個什麼情況,快點跟我們講一講……”

 

 我沒有理會她的問題,而是反問道:“我家胖妞呢?”

 

 戴巧姐的話說到一半,被我打斷,頓時就有些不樂意了,眉頭一掀,不滿地說道: “別鬧,裡面到底是個什麼情況,老鼠會的人有沒有將那墓室挖通,孫老師到底有沒有事,快告訴我們。現在的情況很複雜,我們一定要……”

 

 她還準備長篇大論,忽視我的問題,不過我卻是一字一句地再次問道:“胖妞在哪?”

 

 我抬起頭來,跟這女人的眼睛直視,兩人相互瞪著,幾秒鐘之後,我從她眼中看到了怒氣,指著我的鼻子罵道:“都火燒上房了,你還就顧著你那小寵物,真的是一點大局觀都沒有。那猴子不是跟著你麼,你問我作甚?”

 

 她沒好氣地回答,讓我驚訝——我家胖妞最聽話的了,我讓它留在洞口等我,它怎麼可能跟著我呢?

 

 這一路上,我都沒有見過它啊?

 

 我第一時間就感覺戴巧姐在說謊,將小寶劍抽出來,寒光一耀,大聲說不可能,然而戴巧姐卻嘿然笑道:“不可能,你那猴子就是進洞去了,至於是死是活,可跟我們沒關係……”

 

 她不笑還好,一笑,旁邊的小魯頓時就受不了了,站在了我的身旁,指著戴巧姐說道:“戴同志,你這話兒說得就真的不合適了吧?要不是你瞧見二蛋去了這麼久沒有回音,又慫恿著胖妞下去,它會離開?結果它剛剛一進去不就,那盜洞就塌了,這件事情說到底,你還是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現在把自己摘清楚,不太地道吧?”

 

 什麼?胖妞進洞了,而且還被壓在了坍塌的盜洞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