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1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倏然而出的身影雖然瘦小,然而棍勢卻恢弘龐大,一旦舞出,便是漫天的棍影,呼呼而生,將那中邪附身的張快給攔在了半中間。

 

 來者搏擊騰踔疾奔,輕利倏忽,一根棍影簡直牽引了漫天星光,卻是先前陷落於盜洞之中的胖妞。

 

 這小猴兒個人不大,但是將金陵於大師贈送給它的法器拿在手中,那棍環注入罡氣,頓時就是一股宛如實質的棍氣噴薄而出,張快沒想到半路殺出這麼一個恐怖的小傢伙,一時間竟然被那棍子追著敲打,頓時就有“砰砰”的金鐵之聲,從他的胳膊、手臂上面傳來。

 

 胖妞彷彿不是在和一個人類在戰鬥,而是跟一大坨生鐵。

 

 不過這又如何,這小猴子就像小人書裡面的齊天大聖,一棍在手,簡直就沒有停下過,三兩下,竟然將索命亡魂一般的張快給逼得節節後退。

 

 胖妞如此給力,我怎麼能夠落下太多,當下也是一個翻身爬起,手拿寶劍,朝著這傢伙再次撲了上去。我氣勢雖足,但畢竟不如張快,無論是敏捷還是力量,都差得有些遠,只能夠在旁邊幫襯,反而是胖妞以一己之力,力扛住了張快。

 

 張快的雙眼里間,有紅芒閃耀,一邊笨拙地抵擋,一邊朝著我沉呼道:“把臨仙遣策給我,給我……”

 

 孫老師如此忌憚對方,必然是有其道理的,倘若真的讓它得到那魔簡,兩相交疊,只怕這附近就真的是再無寧日了,這般一想,我也只有咬著牙,拼死向前。

 

 我不給,那張快就變得失望起來,朝著我遺憾地說道:“我們來自同一個地方,本來應該同氣連枝的,然而你這般作態,實在讓我很為難啊,魔尊,你還是再入輪迴吧——恕我無禮了……”

 

 張快講著讓我丈二摸不著頭腦的話語,突然之間,那頭髮竟然根根豎起,接著一雙眼 睛宛如太陽,爆發出灼熱的光芒來。

 

 當張快爆發的那一剎那,我已經下意識地閉上了雙眼,然而那淺淺的眼皮依舊擋不住這耀眼的光芒,我感覺到眼前一片白茫茫,整個腦海都被一陣光亮照耀,一雙眼 睛似乎就要爆炸一般,然而就在此時,我卻能夠感覺到我身前的胖妞突然往前一站,身子微微一抖,一股磅礴的氣息從它那癡肥而短小的軀體中,猛然散發出來。

 

 魔猿莫睜三隻眼,否則天下便無光。

 

 我眼前的整個天際似乎在那一刻重回黑暗,我感覺到胖妞似乎在跟張快斗成了一團,而耳邊則聽到張快一陣驚詫的喊聲:“天啊,你這個老狐狸,竟然還安排了護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