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1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也許是從小的心理陰影,我一直對有種類型的人十分恐懼,那就是不懂得尊重生命的人。

 

 我遇到過很多這樣的人,比如楊二醜,比如揚大侉子,還比如我面前的這個朝我討要魔簡的孫老師。

 

 在這短暫的一段時間裡,他竟然已經親手殺死了五個人,雖然這些人都是十惡不赦的老鼠會成員,同樣視人命如草芥,但卻遠遠沒有此人,讓我更為恐懼。

 

 五條生命啊,除了前面那兩個是被遠射而死,其餘的三個人,都是在我的眼皮子底下,用一種極為利落的手法,一刀斃命。

 

殺完人之後,他竟然連一點兒不適感都沒有。

 

 仔細想一想,這心得有多硬。

 

 而這刀子,隨時都有可能捅到我的心口,或者我的腦殼上面來。

 

 所以當一身煞氣的孫老師拿著刀,扭頭看向我的時候,我遍體身寒,但卻一點兒都不肯屈服,一邊從那人的屍體上面爬起來,一邊說道:“孫老師,我覺得,這東西我會上交給我的領導的,你若是想要,可以通過程老,跟我的上級討要……”

 

 我這邊在敷衍著,身子一步一步地退後,而孫老師則和顏悅色地繼續伸出了手,說道:“給我,小同志,這東西會害了你的,你不能留著……”

 

 孫老師這邊逼來,我則盡量逃開,雙眼一瞪,寒聲說道:“孫老師,你過分了!”

 

 我這邊來了火氣,而對方也是滿臉憤怒:“我就知道你小子有問題,聞聞你的身上,全部都是血漿膿液的氣味,你入魔了,對不對?你一定是被那魔頭給誘惑了,我要殺了你,把那魔頭給趕回去!”

 

 他說著,舉刀就朝著我這邊衝來,我被這老頭給嚇了一大跳,轉身就跑,而對方則一直在我的身後發足狂追。

 

 按理說,這個傢伙絕對是一個高手中的高手,我估計都能夠有蕭大砲那麼厲害了,不過他到底是受了很嚴重的傷,又在底下匍匐前進這麼久,跟我比速度和耐力,自然還是稍遜一籌,結果沒一會兒,我已經遠遠地超出了他的掌控範圍去。

 

 硬的不成來軟的,他開始跟我妥協,跟我說剛才只是嚇我的,讓我不要跑了,有事好商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