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1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轟然的槍聲在這墓室狹窄的空間裡面響了起來,這兒相對於別的地方,倒也還算是寬敞,然而墓室畢竟是墓室,一旦發生槍戰,根本就沒有什麼可以騰挪移動的空間。

 

 所以當矮子張鼎舉起槍瞄向我的那一剎那,我除了盡量地將身子縮進胖子老云寬敞的身後之外,再也沒有其他辦法。

 

 微沖不是手槍,一旦掃射起來,這狹窄的距離根本就沒有發揮的空間。

 

 然而就在我驚悸莫名的時候,我瞧見了張鼎的胸口,突然多了一隻尖銳而鮮血淋漓的手掌,在那手掌之上,則有一顆還在撲通撲通跳動的心臟。

 

 那心臟之前還屬於這老鼠會中凶悍的矮個兒,然而此刻卻已經被徹底地取了下來,雖然它的跳動依舊有力,但是每一次的搏動,都在肉眼可見的減緩。這樣生取心臟的手段實在是太讓人震撼了,以至於我們所有人都忽略了還在持續的槍聲,瞪大了眼睛,朝著矮個兒後面的那人瞧去。

 

 是張快!

 

竟然是剛才還跪在地上不斷嘔吐的張快,此刻的他嘴唇邊還留有穢物,幾絲菜葉子掛在下巴上面,模樣顯得十分可笑,但是當我瞧見他那種宛如蚯蚓爬過一般、滿佈青筋的臉孔時,卻一點兒也笑不出來。

 

 對自己的同伴悍然下了死手,這事兒就算是傻子都曉得不對勁兒,而再瞧向他這般的表現,我的心中嘀咕——這傢伙莫不是中邪了?

 

這自然是中邪了——瞧見張鼎雙手捧著胸口的血孔,一臉驚詫地跪倒在了地上,那一雙死不瞑目的眼睛瞪得幾乎都要凸出來了,遠處的馬領導一聲哭喊道:“張鼎,我的兄弟啊……”

 

 馬領導這一聲哭喊,可不只是為了心臟給人掏了的張鼎,還有被我挾持著的胖子老云,這個傢伙作為老鼠會的資深打洞專家,無論是經驗還是手藝都是一等一的強,掌管著“鑽山甲”這等厲害裝備,便連馬領導也得敬上三分,然而沒想到他的運氣簡直是背到了家,腦殼竟然被張鼎誤打在了頭頂上方的跳彈給擊中,開了瓢,一句話都沒有說,直接就一命嗚呼了。

 

 胖子老云一死,我就沒有可以憑恃的人質了,不過此時這些傢伙的對手已經不是我了,但見剛剛把張鼎心臟掏出來之後的張快,竟然將這心臟放到了自己的嘴前,先是用猩紅的舌頭舔了舔,然後竟然像吃火龍果一般,大口咬下。

 

 之前有過傳言,說生吃心臟,能夠壯陽,所以有些人宰豬宰羊的時候,就好這一口,便連羅大屌的老爹攆山狗,也在我面前吃過 一次,看著都感覺噁心,不過那些比起此刻來,場面卻是又弱上了幾分。

 

 人的心臟,終究跟那些四蹄畜生要多一些區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回 第112回 第113回 第114回 第115回 第116回 第117回 第118回 第119回 第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