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1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感覺自己特倒霉,任何事情,其實如果沒有我,說不定就平平安安,萬事無恙了,然而只要我一摻和進來,保管立刻就會變了模樣。

 

 比如現在,這具屍體本來應該安安穩穩地躺在棺材裡,根本什麼事兒也不會有,這些傢伙倘若能夠將這內棺給傾斜一下,將裡面的屍液倒出,慢慢找尋,定能夠將他們所要的東西給找出來,然而他們偏偏硬要逼著我,讓我來掏。

 

 我是誰?我陳二蛋簡直就是霉運當頭的禍害轉世,身負十八劫,李道子當初曾經斷言我活不過十八歲,這樣霉運纏身的我,他們居然放心我來弄。

 

 結果我剛剛摸到了那疑似魔簡的玩意,便被一隻手給拽著,整個人都給拖入了內棺的棺液裡面,浸泡下去。

 

 我感覺腳似乎被黑袍人拉了一下,不過這邊的力道甚大,就算是這個神秘的傢伙,也根本弄不動,最後我感覺自己被那棺液覆蓋,世間瞬間變得無比的沉重起來。寒冷在一瞬間侵襲了我的全身,我拼命地掙扎著,然而發現無數纏人的力道從四面八方席捲上來,將我的身子給緊緊包裹住,讓我根本掙脫不得。

 

 棺液開始從我全身的毛孔滲入,我感覺這似乎是一種交流,整個人的熱度一會兒流逝,一會兒又緩緩流入了我的身體。

 

 這過程,怎麼說,好似換血。

 

 在經過了初步的驚慌之後,我突然發現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我在這黑色和綠色混雜的棺液之中,竟然能夠呼吸,雖然那液體依舊能夠順著我的口鼻滲入氣管裡,但是卻並不嗆人,反而是將剛才在育魔池中被折磨得火炙一般灼熱的肺部,給深深的舒展開來。

 

 很自然的,我睜開了眼睛,瞧見我沉入了內棺的地下,而那具被無數綢布包裹的屍體,交疊在了我的身上。

 

 此刻的我,即便是身體得到了最大程度的恢復,但是卻依舊被這種詭異的情況給嚇得半死,正要再次反抗,結果感覺天地一陣顛倒,幾個倒轉磕碰之後,我被甩出了下方的地面上來。

 

 古有司馬光砸缸,今有老鼠會踹棺,前者是救人,而後者則是另有目的,我被摔得七葷八素,掙扎著坐起來,發現先前纏繞在我身上,使得我無法掙扎的東西,竟然是一束又一束的黑色長發,這玩意將我的四肢纏得滿滿,慌亂之中,又打了無數的結,我根本無法自解,左右扭頭一看,朝著旁邊的光頭壯漢乞求道:“大哥,這頭髮古怪,幫我割一下!”

 

 光頭壯漢一臉嫌棄地看著我,不過在徵求了旁邊馬領導的同意之後,還是抽出了從我身上繳獲而來的小寶劍,將這些頭髮給挑掉。

 

 這些頭髮韌性極強,即使是以小寶劍的鋒利,完全割斷也有些麻煩,光頭壯漢勉強幫我將手給解開,又被馬領導叫了過去。我一邊解開腳下的頭髮,一邊轉頭過去,只見這內棺被從上面踢落下來,而屍體也給甩落在地上,馬領導叫他過去,是將那綢布給解開來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