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1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剛剛將雙手舉起來,手上的小寶劍便被從後面奪了過去,接著有人朝著我的屁股踹了一腳,我受不住勁,骨碌一下,滾落在了地上。

 

 我的手電掉落在了地上,不過卻還是有光,這光是一盞油燈散發出來的,我瞇著眼睛看過去,心中卻是驚訝萬分,這燈火竟然是之前地包天給我展示的陰陽燈,也就是那種一旦有陰靈近身,立刻火焰閃爍的那種神奇燈具。

 

 而在這燈光照耀下,我瞧見這豎井盡頭是一處狹窄的石室,周圍站了六個人,虎視眈眈。

 

拿槍頂在我後背的那個傢伙,是個光頭壯漢,眼睛閃爍不休,充滿殺氣,不過旁邊還有一個面目通紅的傢伙,拿著一把血淋淋的短刀,衝著旁邊一個漢子喊道:“三哥,我宰了他,給王二和吳哥報仇?”

 

 老孫那一梭子,連殺了他們的兩個人,老鼠會的這些傢伙,都是本鄉本土的同鄉以及親戚,感情最是深厚,這回一開張就死了人,自然是氣憤不過,然而我抬起頭來,瞧向他們為首的這個漢子,不由得一陣驚訝,直接喊出了聲來:“馬領導?”

 

 我這一聲,那個漢子走上了前來,低頭,疑惑地打量著我道:“你是誰?怎麼知道我姓馬的?”

 

 此人正是當日去我們麻栗山謊稱勘探礦產的勘測隊領導,後來在麻栗山北界遇到了楊二醜,結果劉領導給殺死,而剩下這個馬領導,跳河逃生,卻沒想到竟然會在這裡出現。我心生一計,朝著喊道:”馬領導,是我啊,我是麻栗山龍家嶺的二蛋,陳二蛋!”

 

我大聲喊著,馬領導的眉頭皺緊,想了好一會兒,才從我臉的輪廓中瞧出了個大概,笑了笑:“嘿,想起來了,你是麻栗山里面的那個小孩兒吧?竟然長這麼大了。”

 

 我站起身來,嘿嘿笑道:“是啊,是我,就是我呢……”

 

我還待上前套著近乎,結果馬領導一下就翻了臉,又是重重一腳,直接將我給踹到了牆上去。這個傢伙當日對付楊二醜,根本不是對手,然而這一腳踹在我的身上,卻是重得很,我一陣騰空,後背傳來一陣巨大的力量,喉嚨一甜,雙眼都有些發黑。

 

 瞧見我軟綿綿地躺倒在地,馬領導冷笑道:“咱們是有些交情,不過我的兄弟剛剛死了,總得有人負責不對?”

 

 我哭喪著臉,大聲叫屈:“我冤枉啊,我跟那些人不是一伙的,我就是來我舅家玩,這些人說幫忙挑擔子進山,給錢,我就來了,剛才下來,也是被他們逼著的……”

 

 我這邊說得惟妙惟肖,自己都不禁佩服自個兒的演技,然而馬領導卻不買賬,而是在旁邊冷笑連連,我有些莫名其妙,卻見旁邊走出了一個剃著小平頭的男子來。雖然沒有見過幾次面,這人也將眼睛摘了下來,但是我卻還是第一時間,認出了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