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1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新來的女人年紀並不算大,估計也就二十來歲,不過這利落短髮、黑框眼鏡的裝扮,硬是將她原本青春的氣息給生生壓下來,給人的感覺,就好像四十多歲,暮氣沉沉的大媽。不過這並不是我們所好奇的地方,而是在於申重對這人的態度。

 

 他是這個工作組的負責人,剛才還在拿捏強調身份,沒想到這個女人一進來,卻立刻露出了可以說得上是謙卑的態度,這就有些值得琢磨的地方了。

 

 而申重這般熱切,那女人卻露出了一臉不怎麼樂意的笑容,壓低聲音說道:“申隊長,我父親是我父親,我是我,請不要因為他的原因,給我任何照顧。 ”

 

 她說得鄭重其事,而申重則有些尷尬,訕訕笑道:“話兒是這般講,不過將門虎女,你的名聲在外,一等一的高手,工作組有你的參與,那可真的算是蓬蓽生輝,而我的工作也算是好做許多了。”申重的話語後之間,極為推崇,這話兒讓人聽著舒服,這個叫做戴巧姐的年輕女人則微微頷首笑道:“我來這兒,也是組織安排,至於後面怎麼做,全憑你做主,一切以你為主,不用擔心太多……”

 

 戴巧姐看著蠻有本事,而且為人也十分平和,申重如釋重負,又將她好好誇了一番,然後領著她過來與我們介紹道:“這位同志姓戴,名巧姐,是個了不得的人物,一身手段,剛剛加入我們單位,大家認識一下。”

 

戴巧姐與我們見禮,表情淡然,有一種不經意就流露出來的優越感,而我從剛才的對話中曉得,她是申重老上級的女兒。

 

 所謂老局長,莫非就是戴校長?若是如此,這個帶著黑框眼鏡的女人可就是戴校長的女兒了。

 

如此一來,這辦公室中的十人集聚,便是申重領導小組的大部分人馬,而據申重介紹,到時候行動開始,還會從軍區派一個班,也就是十位戰士過來,進行加強,然後組成工作組最終的陣容。大夥兒集聚一堂,除了那些不用管太多事情的戰士之外,我們人員已齊,申重給我們介紹起了此次任務的特殊性來。

 

 事情的最先,還將溯源到很久之前的馬王堆漢墓出土工作。位於長沙東郊的馬王堆漢墓是在七十年代的第一個年頭,被人 發現的,那時當地駐軍準備在這兒建造地下醫院,結果施工中經常遇到塌方,而用鋼釬進行鑽探時,從鑽孔裡冒出了嗆人的氣體,用火一點,立刻化作神秘的藍色火焰,後來經過勘查考古,被確定為一處墓葬群,埋藏著漢初長沙丞相轪侯利蒼以及他的妻、兒子。

 

 馬王堆漢墓的發掘,出土了三千多件珍貴文物,這裡面有五百多件製作精緻,紋飾華麗,光澤如新的漆器,也有大量絹、綺、羅、紗、錦等絲織品,鼎器、鐵器以及各類珠寶金銀若干,不過最為珍貴的,是三號墓中出土了大量的帛書,包括《易》、《老子》、《戰國縱橫家書》、《養生方》等漢初學術與方術文獻,涉及到了占卜、星相、醫術、房中術等諸多內容,相傳這裡面,有著最為寶貴的先秦兩漢方士修行法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