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1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混沌漆黑的池水中央,幻化出了一個旋轉不定的旋渦來,我嚇得渾身冰涼,再加上這液體那刺鼻的氣味,整個人差一點就要縮進了這黑漆漆的池水中去。

 

 然而旋渦在旋動了好一會兒之後,竟然像是那肥皂泡泡一般,鼓出了一個椰子一般大的氣泡來。

 

 黑色的水泡表面上面有光潔鏡面,浮出了水面數寸,那個時候的我,嚇得渾身都在顫抖,生怕這裡面突然露出了一張臉孔來,死死盯著我瞧。不過我上一秒种還瞧見自己那蒼白的臉,而下一秒,那氣泡一旋動,竟然將墓室上面的景象,投射到了這球面上來。

 

 雖然氣泡是球形的,鏡面雖然有些失真,但是多少也能夠瞧見上面的情形,只見下到這墓穴裡的,除了剛才站在池邊的黑袍人和張快之外,馬領導、胖子老雲、光頭壯漢和那個叫做張鼎的小矮子,四人站在那巨大棺柩周圍。

 

 他們啟棺,最上面的棺材蓋子給那胖子四兩撥千斤地甩了下來,在地板上面發出重重的響聲。

 

 那槨板上面有機關,當一被打開來的時候,立刻有一層紅色霧氣朝著上方噴出,而胖子老云早有準備,從懷裡往外面掏出一件黑色的碳巾,在空中兜了一陣,然後一個翻滾,跳了下來,與他一同跌落的則是那棺柩的四面木板,居然也在同一時間垮下。

 

 胖子老云手上的絲巾丟在了地上,上面竟然凝結出了許多銀白色的汞液,在地上不斷地滾動晃悠。

 

 巨大的響聲過後,一陣耀人眼睛的珠光寶氣出現,我瞧見了五光十色的珠寶,有鴿子蛋般大小的珍珠、夜明珠,有碧綠翡翠,有精美的金器和散落一地的紅藍寶石、鑽石、歐泊、水晶……除了這些之外,還有許多漆器和造型優美的銅器。

 

 我敢打賭,這是我這輩子裡面,見過的最多的財富,如果將它轉化為錢,足夠我們龍家嶺每一戶村民都過上小康生活。

 

 不,包括田家壩和螺螄林,麻栗山的幾個村子都可以了。

 

 這樣的財寶讓幾個老鼠會出身的土夫子都忍不住咽起了口水來,即便是那個吹牛說經手過好多個漢墓的胖子老云,也止不住地舔嘴唇——恐怕他們盜了半輩子的墓,都沒有瞧見過這樣的情況。

 

 一時之間,財寶就像野草,已經將人的那股興奮之情給麻木得動都不想動了。

 

 墓室裡響起了一陣口水的吞嚥聲,接著我聽到胖子老云跟馬領導建議道:“三哥,要不然咱們把這墓給炸了,派人在這裡耗一段時間,然後點齊人手,再將這裡全部都給取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