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4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槍聲急促,長短不一,在小山窩裡迴盪,因為有林間那樹木松濤的吸收,並沒有傳太遠。

 我們站的位置正好是小山坡的腰口,聽到這槍聲響起,都訓練有素地往道路兩側貓腰躲去,避免被這些人瞧見。追逐的人在密林中穿梭,似乎有兩撥人,相互追逐著。逃的一方拿著山民的獵槍,而追擊的人,則直接用上了手槍,而且還是人手一把,火力密集。

 雙方你追我趕,沒一會兒,似乎朝著我們這邊跑了過來。

這兩撥人應該都不是集訓隊的成員,因 ​​為除了一把虎牙匕首和工兵揪之外,我們所有學員都沒有攜帶槍械。只是在這深山中,到底是什麼人,膽敢在這里胡亂放槍呢?是部隊,還是別的什麼人?伏在草叢中的我疑慮重重,轉頭望向了躲藏在山石或者荊棘叢中的隊員,心中有一種古怪的感覺。

 等了差不多兩分多鐘,在我的視線中,突然從林子裡跑出一個肥碩的巨大身影來。

 這個傢伙的腳步遲緩,走走停停,似乎受了傷,或者脫力了。他手上拿著一把附近山民們常用的苗刀,喘著粗氣,跑動的時候渾身肥肉亂顫,抖啊抖,抖啊抖,蔚為壯觀。而當看到這個胖子的時候,我的瞳孔陡然收縮,心裡面一陣悸動,便顧不上隱藏身形,朝著他跑了過去。

 那大胖子見到路邊的岩石後跳出一個人來,嚇了一大跳,一副膽小又恐懼的表情,揚著刀子遠遠地喊,說你別過來,別過來啊,亞美蝶,過來就砍死你……

 他還待裝出兇惡的表情,然而腳下卻被樹根給絆倒,整個人就騰空飛了起來,重重地跌落在地上。幾百斤的肥肉一擠壓,頓時慘叫一聲,頭也昏了,腦子也迷糊了,刀子就跌落在了一旁,口中的血沫子也不斷地湧了出來。我走上前去,大聲叫道魏沫沫,你還認識我麼?

 那大胖子艱難地抬起頭來,看了我一眼,因為痛苦而擠成一團的臉孔鬆弛了一些,略開心,說陸左?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心中歡喜,這個大胖子是我剛剛出道的時候,在江城夜總會裡碰到的一個小保安,當時他們夜總會裡有一個小姐去淘寶上胡亂買了一個泰國古曼童來養,增加媚功,結果後來控制不住,導致客人身死。這個胖子是個有趣的人物,而且他的這三四百斤好肉,也讓人記憶深刻,於是就沒有忘記。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