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4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周遭女孩子嫌棄恐懼的目光中,我寶相莊嚴地雙手合十,高聲念了起來。

 我不知道黃鵬飛他們到底還有什麼手段,也不知道黑霧外面那恐怖的沙沙聲響到底是什麼,我等不及讓那狗日的變著法子過來虐待我們,於是只是將希望寄託於陣外的金蠶蠱,讓它幫助我們來脫陣。

肥蟲子向來都是個聽話的好孩子,也從來都不辜負我的期望,在我話音剛落的下一秒,一隻強壯的猴子突然出現在了那支黑幻鬥罡令旗旁,往上一拔,那一面的黑霧頓時收斂殆盡,然後我看到了站在對面、虎視眈眈的黃鵬飛等人,萬分詫異的面容。

 黃鵬飛正手持著七星木劍在主持法陣,呼風喚雨,濃煙滾滾,道人甲在準備幾扎紙人,道人乙蹲立在一具腐屍的額頭上面,用符筆劃畫,而八極拳陳柯的腳下,則有一小堆準備妥當的石頭,正瞇著眼睛往這邊瞧過來呢。

 視線之中,並沒有見到唯一的女性孫靜。

 但是我感覺她應該在某一個看不見的地方,弄那沙沙的聲音以及相關的事情。

 那一套黑幻鬥罡令旗共分五面,每一面對應”金木水火土“中的其中一項。那野猴子手中的一支,便是黑水鬥罡。見到半路殺出的這程咬金,黃鵬飛不由氣得吐了一口老血,從角落裡竄出來的黑色火焰頓時一暗,不再囂張。

 他費盡心思搞出來的鬼陰火旗陣,便已然破解一半。

 八極拳陳柯在計劃中,本來就是作為人性投石機而存在,只是剛才黑霧遮擋了視線,而且黃鵬飛在作法,法陣輕易不能承受外力,為避免旁生枝節,故而沒有發動。此刻見到這陣法搖搖欲墜,他知道術法或許並不能將我等困住,不知又要耗費了多少力氣,於是惱怒異常,把這邪火給發洩到了拔了旗子、爬到另一頭的猴子身上,手中那碗口大的石塊兒,就嗖的一聲飛,轉瞬即至,直奔其身。

金蠶蠱控制了這猴子,但是這副乾瘦如柴的軀體跟它那肥碩而小巧的身子,自然不可同日而語,故而反應遲鈍,躲閃不及,腦門就被這飛掠而過的石頭重重砸上,一頭栽倒在地,不再動彈。

 卻是半個腦瓜兒,被開了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