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4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聲音陌生,並不屬於我們小隊中的任何一個人。

 秦振渾身皆是腐屍身上的腌臢物,已然打出了火氣,哪裡會聽,眼見那把尖銳的虎牙匕首就要斬在了登山繩上面。那根繩子正好就是黃鵬飛那廝的,若能將其斬斷,他便會墜落山崖,不死也殘。

 一道白光“刷”地從我們身邊掠過,精準地打在了秦振的匕首上面,昏暗的視線中,火花一閃。

 是一塊小石子!

 秦振的匕首被猛然蕩開,握刀的右手虎口崩裂,用不上勁兒,那刀子便掉落到山崖底下去。我們憤怒地扭頭一看,只見一個身材魁梧雄壯的男子,從一個隱匿的角落走出來。來人正是集訓營裡的那黑臉教官。

 原來跟黃鵬飛他們這一隊的教官,竟然是這個對我向來沒有好臉色的傢伙。

 他一步一步地走過來,盯著秦振,說你是想犯規,惡意殺死這些學員麼?

 秦振右手受傷,心中憋著一大團火,大聲說報告教官,我們只是在阻攔他們逃跑而已,並沒有惡意犯規。

 朱晨晨也一步踏上前,說報告教官,剛才的情形你也看到了,最先要我們死的,是他們。

 黑臉教官走到崖邊往下望了一眼,厲聲大喊道:“怎麼,你們是想吃我的紅牌是麼?居然敢跟教官用這種口氣說話?誰是誰非,難道我自己就沒有判斷力麼,再爭辯,信不信我直接判你們所有人退出試煉?”

 “你……”面對著這個教官蠻橫無理的偏袒,秦振和朱晨晨頓時一下無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