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4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非常時期,幾乎每一個人都沒有熟睡,一聽到白露潭的叫喚,大家都跳起身來,四處張望,迅速 ​​進入了臨戰準備。我的外衣放在了火邊烘烤,就穿著迷彩短褲和強力背心,那軍靴倒掛著滴水,不過事情緊急,也來不及穿鞋,一個箭步就踏進泥地裡,朝著出現鬼影的小屋子,衝了過去。

 在我衝出去的那一霎那,在角落玩耍的小妖和朵朵也一同跟了上來。

 我們所在的地方和那個小屋相隔不到十米,不過田地彎繞,周折路程卻要幾十米。我走不得田埂,直接踏入荒廢的田地裡,快步靠近那個小屋。見我快速沖上前來,那些黑影也有些驚慌,唧唧呱呱說了幾句話,有人往後退,卻有兩個人持刀衝了上來。

 這刀身修長,黑夜中,依然綻放著寒光。

 看到這不屬於集訓營標準配置的長刀,我瞬間就知道這些傢伙並不是其他小隊的成員,也並非鬼魂之物,而是過路客。一想到這裡,我的爭鬥之心也就沒有那麼強烈了,斷然止步不前。然而我不想惹事,那兩個刀客卻不依不饒,刀勢兇猛地前撲而來,刷刷刷,那刀光在這黑夜閃耀,如菊花綻放,招招致命,歹毒之極。

看到這兩個傢伙毒辣的出手,我心中就有了些火氣。

 我不知道這些傢伙為什麼在我們過來的時候躲避不見,藏身在這小屋中,也不知道他們為何見人就砍,不問緣由,反正給人的感覺就不是善類,於是雙手翻轉,與這兩個傢伙周旋起來。

 然而讓人詫異的是,這兩個傢伙的刀法精湛,似乎是受過訓練的武者,若要硬拼,身無長物、兩手空空的我在短時間內,拿他們還真的沒有辦法,而且還處處驚險,差一點就給人砍翻在地上。

 不過我從來都不會單打獨鬥的裝波伊,身懷吉祥三寶,我自然深諳圍毆之道。

 很快,左邊那個刀法最凌厲的刀客被一個小小的黑影子給撞上,吃了好幾個黑虎掏心拳,小肚子頓時一陣胃液翻湧,疼痛之極,跪在地上,一口老血就吐得稀里嘩啦,哪裡還握得住刀?另外一個傢伙也很快吃到了苦頭,脖子上陡然一沉,陰涼之氣蔓延到了全身,身虛發冷,感覺意識在往上飄忽,已然控制不了自己,跪倒在地,當他額頭觸在了泥地上面的時候,也沒有明白自己為何會如此。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