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3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這個朝我走來的穴居人,它的臉上笑容極度扭曲,露出一口黑黃的尖牙,凸出如玻璃一般的眼睛裡全是冷酷,我嚇得魂飛魄散,全身不由得一陣冰涼。

當初我用自己的血點開那祭殿大門的時候,心裡面還小小地得意了一下:每一個吊絲心中都有貴族情結,會幻想著自己倘若是名門貴族之後的話,會是一個什麼樣的情形。所以當經過兩千年稀釋之後的血脈,在我身上出現,並且將那大門轟隆隆打開的時候,我心中莫名地激動,感覺自己是命運之子一樣。

我甚至還在幻想,倘若這裡面有鬼魂,有殭屍,我們是否能夠認個親戚,和平解決問題呢?

然而我卻忘了,一個被滅了八輩子的國家,即使有一點點血緣遺脈,跟我又有毛的關係?

現實往往是殘酷的,即使真的有這老鬼在,它的第一反應不是給我賣一個好,而是直接把我當成了實實在在的威脅——一個能夠隨時打開殿門的人,無論如何,對於它來說都是一個潛在的危害,若不能夠拉攏收復,最好的選擇,莫過於把我從靈魂到肉體,全部消滅之。

說好的久別重逢呢?說好的抱頭痛哭的橋段呢?怎麼會是這個節奏?

這個眉毛稀疏的穴居人一步一步地靠近我,一想到我和金蠶蠱就要身死於此處,我的心中立刻被一片恐懼瞬間填得滿滿,之後,這恐懼就轉化成了力量。我的雙手被反綁著,那捆綁的魚筋繩既韌又緊,綁得我手腕一陣青腫,血脈不通。不過也就在此刻,我的手腕一陣暖流湧動,那繩子被斷然咬開。

關鍵時刻,肥蟲子忍受住了山一般的壓力,將繩子咬斷了。

蛻去了皮,肥蟲子果然要強上了不少。

而讓我更欣慰的是,雖然剛才我手上的刀被收了起來,但是身上的家當卻沒有被搜去。一朝脫困,我立刻暴起,憑著一雙拳頭,將壓制我的那兩個醜陋穴居人給捶翻,然後站直起身子來,抬腳就踹。這個手提碳筆的傢伙心窩子被我一腳踢中,重重地朝著那道充滿了水銀的河渠飛去,眼看就要越過溝渠,掉落里間了,然而突然遇到一堵看不見的牆,滑落在旁邊。

它的手無力垂在了銀水之中,幾秒鐘之後,瘦弱的軀體一片銀亮。

我已經沒有時間去關注它了,在暴起的一瞬間,我就朝著五六米外的楊操和胡文飛沖過去,恐懼給予了我強大的爆發力,在楊操和胡文飛的奮力配合下,我們終於在很短暫的時間裡,將這幾個雜魚給解決,並且將雙手給釋放出來。

行走到正西面的賈微,本來正瞧著不遠處石鼎發楞,見有變故,轉過臉,有些驚異地看過來。

而旁邊近三十多個穴居人一見出事,便紛紛擁擠上來。

從此處到達出去的洞口,足足有兩百多米。一路上層層疊疊的穴居人,還有大步朝我們衝過來的鬼王賈微,這兩百米對於我們來說,難如天塹。楊操手上的魚筋繩一被挑掉,四下張望了一番,竟斷然轉過身,朝我們大喊:“進陣!” 

話音剛落,他一個箭步就衝到了最近的一座石橋上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