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3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相互攙扶著,來到了坎位石鼎旁邊,朝下看去,居然是個黑黢黢的洞口。

所有人都面面相覷,看著這個不知道盡頭的洞口,有著莫名的恐懼感:它到底通向哪裡,是外面的世界,還是無盡的深淵?虎皮貓大人看到了我們都瞧向了它,很無奈地聳了聳它的翅膀,說別看我,這裡的陣法佈置十分古老,但是多少也有了些奇門遁甲的雛形。而根據大人我的測算,這尊石鼎,則是生門所在。

你們若信,縱身跳下;

要若不信,安心受死,如是而已。

它拍打著翅膀,嘎嘎地笑,最後落在了雜毛小道的肩膀上,說怎麼樣,自己抉擇吧,反正大人我有一雙翅膀,可以自由飛翔,怎麼都不會死的…… 

當它這句難聽的真話一說出口,我敢肯定每個人心中都在痛罵這只肥母雞。

果然,可憐的虎皮貓大人居然連著打起了好幾個噴嚏。

回過頭去,只見那道黑影子圍著大陣飛轉,似乎想要找尋空隙衝進來,而悠悠則被好些個穴居人給拉扯住,不讓她重返;整個石鼎巨陣開始劇烈搖晃起來,我甚至看見了空間中有紅色的光亮浮動。危急時刻,我們只有把自己的命運交給上天了,楊操第一個果斷地撥開眾人,高喊著道尊佑福,跳了下去,接著一個連著一個,每隔幾秒鐘就跳了下去…… 

雜毛小道有些不捨地看著遠處的小苗女悠悠,然後被我一腳給踹了下去;我是最後一個,當空間中浮現一片紅雲的時候,我深呼了一口氣,望著那黑暗無盡的深洞,縱身跳下。

倏…… 

風聲在耳邊呼呼地刮著,瞬間的失重感讓我的心懸得高高,正當我以為即將要一直持續下去的時候,撲嗵一下,竟然跌入到了水中,接著有冰冷的水和黑暗蔓延上來,將我淹沒。我的腦子清晰得很,以這時間計算的話,還不到十米。一跌入水中,我便掙扎著浮起來,感覺到一股激蕩的水流轟擊在身後,推著我往下游漂去。

我們這一群人里個個受傷,哪裡能夠經受得住這冰涼冷水的浸泡?黑乎乎的空間裡我什麼也瞧不見,只是聽到四周有不少喊聲,以及掙扎聲。

一雙手緊緊地抓住了我,然後我聽到雜毛小道帶著哭腔的聲音:“小毒物,我腳抽筋了,我不會游泳,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