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3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知道這一切的悲劇,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但是要沒有矮騾子對於那些無辜的警察和戰士進行的報復,便沒有後來所有的一切。矮騾子是一種性格暴躁、喜歡惡作劇的生物,腦容量也有限,通常情況下是不會與人打交道的,但是,如果出現了一個有野心、有理想的首領,那麼無疑是一件顛覆和讓人蛋疼的事情。

因為,它們對於普通人來說,確實是一個無解的噩夢。這一點,從前一段時間的離奇死亡事件中,就能夠看得出來。

而這一切,最大的嫌疑就是這個看著像是首領的矮騾子。

它似乎比同伴要更矮一些,毛髮也稀疏,臉如同一個愁眉苦臉的老頭子,身形靈活,朝著出口奔去。只可惜一路上,冒出來好些個穴居人,拼死阻攔。作為這洞穴的東道主,它們的身手也敏捷,群毆之下,竟然將那個矮騾子朝著我們這邊逼來。

畢竟,就兵力而言,我們這邊集中了大部分的闖入者。

我一邊與左右周旋,一邊死死盯著朝這奔來的這個黑影。殺了它,似乎有很多事情就可以結束了。

在出拳拍開一隻巨大的抱臉蜘蛛之後,



我口中已然默念完真言,身體開始驟然加速,往前衝,從側面直插入矮騾子的行進路程中。當我衝了七八步,它很快就發現了我的企圖,然而我身上如同明燈一般的詛咒像狗屎一般,將這蒼蠅給深深地吸引住,然後朝我衝來。

顯然,在仇恨面前,所有的一切都可以擱置不提了。

我和這個矮騾子瞬間撞在了一起。

刷—— 

我遇見過的矮騾子也不算少了,但是卻沒碰見速度如此快的一個。它那矮小的身子中彷彿蘊含著虎豹一般的心臟,爆炸的力量湧現而出,快得如同一道風。當它騰空而起,朝我襲來的時候,竟然比剛開始逃離那黑影的速度還要快上一線。我錯誤地估計了提前量,結果左手臂被重重一抓,血肉模糊。

到了現在,我的雙手都受了傷,鮮血橫流。

不過所有的疼痛都被我瞬間給忘卻了,在那千鈞一發之際,我的右手出乎意料地抓住了它的左腳。當那汗津津、毛茸茸的觸感從手心傳遞過來的時候,我的心中立刻湧出了一陣狂喜。我簡直無法形容上天賜給我的這機遇,當下也不猶豫,心中發狠,所有的疼痛都化為了源源不斷的力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