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3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直在馬海波旁邊的食蟻獸小黑一聲歡呼,朝著遠處的賈微跑去。

這小傢伙跑得歡暢,一邊跑一邊嗷嗷地叫喚,而我們這邊的所有人都小心翼翼地防範著這個突然出現的中年婦女。要知道,有了悠悠的這個例子,我們對於之前還是鬼王附體的賈微,保持了高度的警戒。

賈微並沒有理會在她腳下打轉的小黑,徑直走到我們面前的五米處,還欲前進,楊操手持骨針,警告她停下,不要靠近,不然他就射了。此刻的楊操精神萎靡不振,所請之神顯然已經離開了,搖搖欲墜,然而卻苦忍這疼痛,疲倦堅持著。

一般請神,完畢之後必須要休養好幾天,方才能夠回復過精氣神來,然而此刻情況危急,楊操也不得不咬牙堅持。

賈微不滿地看著楊操,說你這個傢伙倒是蹬鼻子上臉了,連洪安國都不敢這麼跟她說話。見她正常,胡文飛臉色一喜,走前兩步,說賈微你恢復過來了麼?那老鬼不是說把你煉了麼?賈微說怎麼可能,老娘哪裡是那麼容易相與的,我一直都在,只是進了洞中,才拼搏不過那幾百年的老傢伙,躲藏著了下來。它一離體,我便解脫得返了。

胡文飛高興地直搓手,說你真厲害,不過那傢伙不是有兩千年了麼,怎麼又才幾百年了?

賈微笑著說兩千年?扯淡呢吧!這一年年的陰風洗滌,哪裡會有千年老鬼的存在?

兩人說著話,越來越近,而楊操的眉頭卻越皺越緊。

我也看出了一點端倪:小黑雖然對現在的賈微像小狗兒一樣,繞來繞去,但是它目光中卻流露出一種奇怪的陌生感;而賈微的嘴角,在莫名其妙地神經質抽動。

這裡面,似乎有著一些古怪在。

當賈微伸出手去拉胡文飛的時候,我終於想起了《鎮壓山巒十二法門》中記載的一件雜談,衝上前去,使勁把胡文飛扯倒在地上。賈微一手抓空,心中有些驚訝,惱恨地瞪著我,說你幹嘛?

楊操橫著骨頭棒子小心防守,而吳剛、馬海波都持著武器,默默地圍將上來。

我冷笑,說我曾聽老人所言,這人遭了橫災,若想避開而又沒有能力的話,是可以將此禍轉嫁於他人的——這東西跟我們養蠱人“嫁金蠶”一般,不過更加惡毒的是,被轉嫁之人,基本都是有死無生。想來,大媽你也是有這想法吧?

賈微的臉色一陣紅一陣白,她向來都不善於掩飾自己的想法,此刻也是很勉強地強笑著,說怎麼會?我和老胡是老同事,老熟人了,哪裡能夠害他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