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2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見到雜毛小道旋風一般衝到了洞口,躬身去拾起地上的自動步槍,我就知道要進入搏命的節奏了。雖然不知道他為何這麼激動,但是我知道一旦那條黃金蛇蛟將吳武倫等人幹掉,下一個目標便是我們這一夥人。我一躍而起,也不管不顧,甩開膀子就往前衝了,而旁邊還有一個更快的身影,刷地一下超過我。

 是小叔!裡面準備拼命的那個傢伙是他大侄子,他更是不敢怠慢。

 我感覺自己眼睛在充血,一沖到洞口,就看到雜毛小道手中的自動步槍已經開始射擊了,嗒嗒嗒、嗒嗒嗒,精準地朝那條追逐士兵的黃金蛇蛟射去。他射的地方十分刁鑽,專射脖子下那塊巴掌大小的白色鱗片。那是逆鱗,血液從蛇蛟心臟的主血管湧出,經過白色鱗片這裡,再分散到各支血管處,是極其敏感的地方,《史記:老子韓非列傳》中曾有言:“人有嬰之,則必殺人!”

 這蛇蛟雖然還未成長為蛟龍,但是亦有此逆鱗。

 果然,雜毛小道的挑釁終於得到了回應,這條長有十幾米、粗壯如木桶的畜牲停止了對吳武倫手下士兵的追逐,緩緩地迴轉過身來,盤起身子,頭部高高昂起,足有四米;它左眼是一個血窟窿,右邊眼睛瞇成了一條縫,裡面有一種讓人看一眼,就覺得拔涼拔涼的恐懼感。它吞吐著紅色的信子,嘶、嘶……信子輕輕地舔舐這自己被擊中的逆鱗處。

 它與洞口的雜毛小道隔著三十幾米,但是站在老蕭身邊的我,卻能夠感受到,他被鎖定了。

 這是一種氣場的鎖定,一種玄之又玄的“炁”之場域。

 這一刻,我想我敢肯定這條蛇蛟已經有了智慧。

 雜毛小道已經將自動步槍彈夾裡面的子彈給全部射光了,然後他竟然一點也沒有感受到壓力,反而是歇斯底里地揮著槍挑釁,高叫來啊,來啊?你不是很厲害麼?過來跟我一戰!罵了隔壁的,你很厲害麼?你吃了那麼多人,很爽是麼?來啊,八年前我怕你,現在你再狂一下試試?

 我不知道雜毛小道想表達什麼,但我看到了往旁邊躲避的吳武倫幾個人,向這邊投射過來敬畏的目光。此時此刻,雜毛小道身上所有的猥瑣之氣都悄然無踪,他當之無愧地堪稱“勇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