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2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幔簾風吹捲動,我看到了後面的空間中,有二十一個深褐色的陶甕子,這些陶甕子跟我家農村用的水缸差不多大,唯一的區別是,這些陶甕子的開口很小。以及,每個上面都露出了女人的頭顱來。

 人彘!

 我的腦海裡一瞬間就想起了這麼一個詞來,然後古麗麗臉上那無聲的悲哀便蔓延到我的胸口處。這些被裝在陶甕子裡面的女人說不上漂亮,但模樣都很年輕,她們的頭髮烏黑油亮,被梳得整齊,然後散落在腦後,不知道薩庫朗用了什麼法子,女人們的臉上呈現出一種異常的紅潤之色,眼中也有著歡悅的迷離,如同在享受著什麼。然而儘管如此,我還是能夠感覺到心靈上的怨毒,在這空間裡面飄蕩著。

 叫聲是從吳武倫手下的士兵口中發出來的。

 這些打過仗、見慣了死人的軍人驟然見到這麼恐怖邪惡的東西,都不由得汗毛豎起,定力低的甚至發出聲音來。我感覺自己全身都變得如此沉重,緩步走向了那正中心的祭壇上,那裡有一個銅質的大鼎,款式古樸,我似乎在哪裡好像見過一樣。大鼎裡面有燃燒的火焰,發出嗶啵卟啵的響聲,和一種奇怪的香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