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2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果然不愧是在政府裡面混事的老油條,吳武倫的每一句話,都直接戳中我的要害。

 脫罪、救友、為我那悲慘遭遇的中國同胞報仇雪恨,這三件事情,尤其是最後兩件,讓我根本就拒絕不了他的要求。我和雪瑞、熊明是為何來的?還不就是為了找尋雜毛小道?我那個一肚子壞水但是總讓人恨不起來的損友,倘若我把他拋棄在這個魔鬼洞窟中,讓他慘無人道地死去,恐怕我這輩子都不能夠原諒自己要果真是如此,還不如一起死去,艹,這樣還乾脆一些。

 我答應了吳武倫,但是對這次行動的危險性提出了質疑,如果人都死了,那還談什麼救人?

 吳武倫微笑著跟我們解釋:此次行動,他受上級指示,從政府軍的戰鬥序列中抽取了最驍勇善戰的士兵,組成了一個山地作戰加強排,都是見過血、打過硬仗的軍人,然後又從他領導下的部門抽取了精英。一開始他們還裝作是普通警察進山,本來想活擒善藏,一舉成功,後來善藏跑了,他們才追 ​​尋至此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