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2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陸左哥哥,陸左哥哥……”

 朵朵和雜毛小道的突然出現,讓我歡喜得心都要炸了,然而為了證明這一切都不是幻覺,我還是結了內獅子印,快速地念了幾句金剛薩埵降魔咒,然後以“洽……”為結尾。一切完畢,面前的景像都沒有消失,我這才鬆了一口氣,捏著朵朵果凍般嫩滑的臉蛋,坐直起來,一拳擂在雜毛小道的胸口:“艹,你他娘的這幾天跑哪裡去了?搞得老子奔東跑西,到處找你。”

 雜毛小道扶我站起來,我這才發現旁邊還有兩個人,一個長眉老僧人和一個少年僧人,皆穿暗紅色粗布袈裟。他們是我們在錯木剋村外見到的那兩個傍晚出村之人,而這老和尚我還見過一次,就是我取得了解降泥娃娃返回江邊的時候,在林間見的那個懸空僧人,也是他。

 一想到他懸空盤坐的樣子,我便肅然起敬。

 雜毛小道給我介紹:“陸左,這位便是我小叔想要找尋的般智上師,這位是上師的弟子他儂阿杜德,兩位,這是我的好兄弟陸左,苗疆三十六峒清水江流的巫蠱傳人,同時他也是朵朵的主人。”

 兩個和尚都向我單手施禮,我也趕忙回禮。

 這時雜毛小道才跟我解釋,說他本來在江邊的石縫中休養,結果那吊在樹上的死人屍變了小日本沒安什麼好心,在老榕樹上吊人,然後又做了佈置,一到晚上就陰風嗖嗖,長起了黑色屍毛來。雜毛小道那裡沒有了匿身符那般奇效的東西,自然就被這屍體所發現,好在雜毛小道恢復了些氣力,勉強避開出來,這屍體本來就是初生之物,並不厲害,旁邊的朵朵鼓著腮幫子,準備出手將其製服。

 然而正在此時,薩庫朗的外圍又復折返,正好與他撞上。

 雙方合力擒住那屍變的死人,將其怨氣消除之後,扔入江底,但是雜毛小道卻被翻臉擒住。

 因為同行的有一個道行頗深的黑巫僧人,雜毛小道怕朵朵不敵,強行命令她返回槐木牌中,等待回去的路途中實力回復後再作逃跑。在返程時,一行人正好碰上了前來找尋自己師弟的般智上師,雙方發生衝突,結果上師完爆薩庫朗一夥人,並且將雜毛小道給救了下來。

般智上師幫雜毛小道暫時封印了所中的降頭術,然後帶著在這山林中行走,直到今天傍晚時分,發現不斷有動物朝著一個方向奔行,上師默算之後哈哈大笑,說同行,定能夠找到目標,於是跟隨至此。巧的是,般智正是吳武倫所請的高手,所以便過了門口的守衛,直接進了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