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2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心有餘悸地望著那一條恐怖的長蟲從身邊奔走,一種劫後餘生的感覺,油然而生。

 我坐在地上,看到不遠處的草地上有一頭大象倒伏在地,身軀微微顫動,而在它的旁邊,有一頭小象圍著它,柔弱的小象鼻奮力地推。跟著虎皮貓大人衝進基地的野獸大軍,能夠出來的十不存一,我記得衝進庫房的都有五頭大象,但是如今卻只有這麼一頭能夠出得基地。而那頭小象,顯然並沒有參與這次行動,所以才得以保全性命。

 我渾身都是傷口,疼得厲害,然而看到這一副場景,卻感到莫名地難過,站起身走過去。

 這一路逃來,路上屍體累累。那些死去的動物,可以說是為了救我們而失去了生命。我和它們之間並沒有半點交情,也不知道虎皮貓大人是如何招攬的這一群手下,但是,在我眼中,它們都是一條條鮮活的生命,驟然而死,讓我心中不由得悲傷。同樣的感情,還因為那個回身擋住黃金蛇蛟的老和尚巴通,這個萍水相逢的老人,一路上對我們幫助頗多,最後終究是死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