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2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被人朝天舉起,我也不是一次兩次了。|宅范書齋|

 通常我都會面對這樣力道大得出奇的對手,也經常有被舉高過頂的經歷,所以我早就請教了雜毛小道如何破解此法那便是身體如同柔韌的蒲柳,不與其硬碰硬地拼力氣,而是柔軟下來,纏著對手的身體,不讓他將我甩飛出去。

 所以當我的手臂受力,然後被高高舉起的時候,雙腳立刻彎曲過來,鉗住了這個男人的脖子,用著名的“奪命剪刀腿”,試圖將此人的脖子給一舉拗斷。然而,在經受了猿屍降的改變之後,這人的脖子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脆弱,我順著力道,雙腿一絞殺,感覺自己好像夾著一棵堅韌有力的老樹根,怎麼都動彈不了。

 什麼叫堅如磐石?這便叫堅如磐石。

 好在我與他糾纏的時候,雜毛小道已經擺脫了复殺上來的山魈,一個正宗蕭氏彈腿,直踹到這男人的心窩子裡。他一吐勁,便是有著猿屍降在身的金剛男,也承受不了,張開雙手往後倒去。我失去束縛,立刻跳了起來,毫不猶豫,一刀砍在了朝我張牙舞爪而來的山魈身上。

 刷……有鮮血飚飛出來,淋濕了我一臉。

 這血既熱又腥,連著我心頭的怒火,一下子就竄到了腦門上來。我揚起手中的開山大砍刀,劈出第二刀,然而卻被這傢伙給避開,伸出爪子來撓我。果然不愧是兇猛的生物,受了傷,不逃不避,反而只想著殺死敵人。這時候溪邊的空間裡,突然傳來了一聲尖銳的嚎叫聲,這聲音本來應該是一個可愛的童聲,然而此刻聽到耳朵裡,卻讓人感覺到無比的威嚴和恐懼。

 我躲開山魈這一抓,只見跟那伙猴子周旋的小妖朵朵渾身變得紅光流溢,像一塊燒紅了的烙鐵,而在離她的身體半米處,有濃郁到可以見到的青色氣浪出現。隨著這一聲尖嚎,那些剛才還積極展開攻勢的猴子,立刻就夾著尾巴,露出紅色的屁股腚,朝著黑色的林間奔散而去。

 便是那兩頭素以凶猛著名的山魈鬼物,都不由得停頓了一下。

 在叢林裡,小妖朵朵的法力大得出奇。

 就在這山魈頓足之時,林間的野草也立刻瘋長起來,將這兩個鬼狒狒周身纏繞住,如同包裹綠色木乃伊一般,牽制了山魈的所有動作。然而遺憾的是,這些野草似乎對下了猿屍降的男人有些恐懼,如同怪物觸手一般、一米高的野草,在離他半米之外游動著,卻始終不敢接近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