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2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這如電的雙目之時,我心中先是一跳,然後頓時反應過來。

 蟒蛇!

 吳剛跟我們說過,克揚族的人並不是純潔的小綿羊,在這山中生存,為了維護自身的安危,除了有槍,他們族中的長者還能夠訓蛇,將這些恐怖的長蟲化為自己的武器。而作為山村中唯一的寺廟,領導著整個部落的信仰,這寺中的善藏法師自然是此道中的高手,這裡有蛇在,也不奇怪。

 只是明明看著一片平地,怎麼就突然掉下來了呢?

 那蛇被雜毛小道一劍刺中頭部,往後一縮,頭輕輕顫動,並沒有立刻再次襲來,而是朝黑暗中游走而去。

 黑暗中,我發現其實這個坑並不大,不過幾平米,而我和雜毛小道則離奇地跌在了一起。我站起來,手伸直,離那地面還有一米多遠。正想說話,黑暗中又是一道風撲面而來,剛才遊走的蟒蛇又躥了過來,一下子就纏住了我的身子,我伸手去拉,感覺那蛇頭張口即來,嘴成120°張得巨大,一陣腥風撲面而來。

 我也不是善與之人,雙手避開這一咬,然後死死掐住了蟒蛇的脖子,不讓它咬到我。這蛇皮膚滑膩,有黏液在身上,我的手被它大力掙扎,但是穩穩勒住,使勁角力著。

 這蟒蛇足足有五米長,月光下,看到其周身黃白的紋路,似乎是極其稀有的黃金蟒。

 黃金蟒是緬甸蟒蛇的白化突變種,我以前聽說過,脾氣溫順,一般是不攻擊人的,很多家庭拿當寵物來養。然而在我身上這一條,顯然並不是好好先生的類型,只見它纏著我的身子,不斷地游動,皮膚像鼓氣一樣繃緊,我渾身都受到這無所不在的壓力,被絞殺著。

 我能坐以待斃麼?當然不行!

 隨著雜毛小道一劍刺入這蛇七寸,我也喚出了我的金蠶蠱大人,順著這蟒蛇的嘴就溜了進去。

 三秒鐘,當 ​​我的身體已經到了承受不住這壓力的臨界值時,繃緊的壓力驟然一鬆。

 這條剛剛還如同鋼筋一般堅硬的肉塊,現在已經化為了下水的麵條。

 軟綿綿。

 肥蟲子一出馬,所有問題立刻解決。我從背包裡面拿出司機送的大砍刀,準備將這條稀有的黃金蟒蛇來一個了斷呢,結果頭頂上傳來了一個聲音,開始我們沒聽懂,然後坑口冒出了一個老態龍鍾的禿頭來。不懂外語真的讓人鬱悶啊……不過那個禿頭的主人隨即發現了這個問題,用英語問了一句話,雜毛小道趕緊接話,說“Chinese”。老和尚沉默了一下,然後用雲南口音的中國話問我們:“你們是什麼人,咋個會出現在這裡?”

 見到我手中的刀子又高高舉起來,他急忙喊:“手下留情…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