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2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瞬間我有一種被熱油潑中的痛感,從與這紅雲接觸的肌膚上傳來。/

 隨後我立刻發現,這哪裡是紅雲,而是一大片成團的帶翅蟲癭(一種蟲蠱),微小得簡直肉眼不可見,於是便化為一團氣霧,縈繞在我這裡,附在我的肌膚上,大口大口地噬咬著我的肌肉。一陣酥麻感傳來,我明白了,這蟲癭定然是一種降頭之物,內裡有劇毒。

 而此刻,我的金蠶蠱還在院子的深坑里,箝制著黃金蟒蛇。

 我已經完全沒有再往前衝的想法了,全身發麻的我如果再不去把金蠶蠱召回上身,清除殘毒,估計不用多久就要去見我地下的外婆了。

 當下我也毫不猶豫,一張“淨身神咒”便燃燒起來,裡面蘊含的微弱法力將這團蟲癭化身的紅雲給暫時逼退,一個縱身,我便順著樓梯跳下一樓,然後火速地衝到了門口。門口的這道三米溝渠仍在,只是在月光下,出現了一大片的黑色、灰色和紅色的長蟲之物,正順著這溝渠的邊緣往外邊蜿蜒爬行、糾纏打結,都不用仔細數,至少都有三四十條。

 “快點過來!”雜毛小道在溝渠不遠的地方焦急地喊道:“咋個這麼衝動咧?快,快……”

 我也顧不得這些恐怖的長蛇在前,一個飛躍而過,大聲召喚金蠶蠱。

 三米寬的溝渠並不是一個狹窄的距離,匆忙之下,我剛剛落到了溝渠邊,一腳就踩到了好幾條盤著身子的長蛇,這蛇一被踩,立刻受痛,驚乍而起,張嘴就朝我咬來。一咬即中,我的小腿至少被纏上了四五條未及半米的細蛇。而由於腳下滑膩,我的重心已然朝後轉移,眼看就要跌落下那密密麻麻的蛇窩之中。

 很難想像這溝渠和剛才那個深坑是怎麼陡然出現的,可是它便這般存在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