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1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千鈞一發之際,我偏過了頭,那飛刀從我的鬢角劃過,飄落了幾絲頭髮。

 這飛刀讓我一瞬間確定,是在湘西鳳凰襲擊過我一次的那個倒客。

 我剛到晉平,就欺負到我頭上來了,這還了得?

 我一把推開黃菲,大喊一聲走啊,然後縱身上前去。哪知黃菲卻一把拉住我,說你別胡來。

 就這當口,那個橋欄杆邊孤獨吹風的男人,已經射出了第二把飛刀,嗖的一聲,堪堪射中我的胸前。這飛刀一射到我胸口,被定住了,再無寸進。我胸口是收藏朵朵靈體的那塊槐木牌,這東西是雜毛小道幫忙打造。他也是費盡了心思,偷取了環城河邊一棵百年老槐的樹芯雕制,堅硬得很,他偏巧就射中了。

 這一下讓我魂魄都飛散,滅了這小子的心就更加強了。

 我一把甩開黃菲的手,大步邁上前,跑了四五米,那人又飛一刀來,我側身讓過,似乎聽到一聲嬌呼,我也沒仔細思量,攥著拳頭就要撲上去,跟那倒客廝打。他是個中年男子,臉上也有刀疤,一臉的胡茬,比我還矮一點。見我欺身上來,他不驚反笑,又摸出一把飛刀,當作匕首,過來扎我。

 我快衝到他面前時驟然急停,避開這一刀。

 既然是職業倒客,近身的搏殺能力肯定是十分的突出,我憤怒之下,竟然有些沖昏頭腦,想要以己之短去硬碰硬,這會兒醒悟過來,連著倒退三步,大喊一聲“請金蠶蠱現身”,那人臉色一變,明顯知道我家肥蟲子的厲害,扭頭翻過橋的欄杆,翻手將手中的飛刀射向我,縱身而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