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1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為表示禮貌,我們是提前到的。

 包廂黃菲的父親已經定下,我們等了一會兒,她父母就陸續進了來。

黃菲的父親是個稍顯富態的中年人,戴著眼鏡,很斯文,跟我打招呼的時候,也很禮貌得體,然而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能夠感覺出一些淡淡的疏離感。當然,這也可以理解,雖然他沒有跟黃菲生活在一起,但是父女之情也深厚,突然出現一個陌生的男人,將要成為自己女兒的男人,他 ​​自然不會放心

 而黃菲的母親,則直接將態度擺在了臉上。她並不喜歡我這麼一個突然蹦出來的人,雖然我給她問好打招呼,她也答應,但是臉繃得緊緊的,好似我欠了她錢一般。

 好吧,或許在他們眼裡,我就是拐了黃菲的壞人。

 見到兩人的態度,我心中咯噔一下,知道晚上這飯局便是個鴻門宴,想要安然度過,只怕很難了。

 果然,當我兩杯酒敬完,開始自我介紹的時候,黃菲那個在婦聯當領導的母親就開始發難了,直接問我現在的工作是什麼?我看了一眼黃菲,她憋紅了臉,晶瑩的眸子裡又 ​​是歉意,又是哀求,應該是希望我能夠體諒她母親

 我自然不是渾小子,她的父母,也只有小心翼翼地對待。

我便說之前在南方做一些生意,飾品店之類的,後來出現了一些事情,就沒做了,準備回家來發展……我沒說完,她便打斷了我,說:“也就是說現在沒工作咯?”

 我點頭,說是,不過不要緊,我還是有一些積蓄的,準備在家裡做一點兒生意。

 黃菲插嘴說是啊,是啊,陸左上個月在新街那邊買了套房子,是準備在家裡面長期發展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