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被外婆下盅了,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1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安靜如光學幻影一般的美麗鬼火,竟然能夠將人瞬間點燃。

 我看著已經成為一團火焰的雜毛小道,從我身邊箭步飛逝而過,心中的驚恐已經攀升到了極致。我從來沒有想像到我這一生,會經歷到這種事情,死亡到底有多可怕?幽府裡,會是永恆的死寂麼?我抱著輕飄飄的朵朵,悲從中來,一邊是冷漠的變異大鯢,一邊是可以烤炙靈魂和肉體的鬼火,我有得選擇麼?

 緊跟著化身為火人的雜毛小道,我奮力往河邊跑去。

 死了就死了吧,朵朵作為靈體,她若存在,我在這世界上,好歹也沒有白來一遭。

 風在我耳邊呼呼地刮著,鬼火被追逐的氣流扯動,朝著我飛快追來。比它更快的,是大鯢,這些爬行類動物,最擅長的就是一擊必殺之術,常年潛伏於山溪石澗之中,見到獵物便一下子躥出來咬住。它們的速度,到底比體力不支的我要快,我還沒跑到河邊,就被四五頭鱷魚似的大鯢給盯咬住了,我已經疼得幾乎沒有意識了,只有將朵朵往河裡奮力一扔,不讓那些鬼火傷及她的靈體。

 終於,一直跟輟著的鬼火沾染到了我的身上。

 轟我感覺自己的靈魂都在燃燒。

 這是什麼感覺?不僅全身,彷彿全部的細胞都在承受著這種炙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