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靠!你們也不告訴我一聲,妖獸集會日還打什麼獵。”鍾離雨嘉氣哼哼道:“我還想試試司徒小妞帶回來的古怪玩意呢。”

 所謂玩意,其實並不很古怪,只是他手中拎著的兩把ak47,司徒玖琳帶回鏡中的?許是從人類手中搶來,想幫助族人對抗妖獸的吧。

然而灰色一旦學習和使用人類的現代化武器……我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麼。

鍾離雨嘉很是有些氣悶,拎著那ak47朝空中試著開了幾槍,卻感覺索然無趣,就吩咐一聲扭頭回去了,同時還一聲長嘆。

“又是一年的集會日啊,麻煩怕是又要來了,每次集會日都會重新選王,而每次選王都會大鬧一場呢。”鍾離雨嘉愁眉苦臉道,他不愛打鬥,只愛追尋那些漂亮美好的事物。

同一時間,山林裡已經圍滿了,坡上的一塊大石上,那男子笑瞇瞇的望著周圍,妖獸們一隻只恭敬的匍匐著,嗚嗚的不知道說個啥,我也只得蹲在那湊個數。

“李陽,你說這男子,會不會是妖獸的王?”月華突然低聲問道。

雖然她也無法確定這男子是否妖獸,但散發出來的氣息實在太像了,而且那臉孔的表情還無比僵硬。

至於那身體酷似人類,月華感覺可能是妖獸實力變強後,逐漸進化的某種方式吧?

我也感覺到身邊妖獸匍匐在地的模樣,有些像古代的大臣們朝拜君王,但看著那男子……動物怎麼也無法完全進化成人類模樣吧?

其實此刻的妖獸已經進化了,比如小貓女的臉孔就有些像人類,但完全脫胎換骨是不可能的,生物學上說不通的,所以,她的小爪子伸出來依舊不是人類的五指而是貓爪。

帶著這份好奇心,我決定繼續看下去,看這傢伙和這群妖獸到底在鬧啥。

朝拜很快就結束了,一群群妖獸開始散去,完了?跑這麼遠只為磕幾個頭?蛇精病啊!

不,它們只是朝四周散開,露出了光禿禿的山坡,一片直徑足有五十米的空地,同時妖獸群中突然扑出了幾隻張牙舞爪的傢伙,一個個凶悍的張開了血盆大口,直視那男子。

陳勝吳廣的大澤鄉起義?我越來越看不懂了。

場中一共有七名妖獸,其餘的彼此對視,卻再沒扑出,似乎是因為沒有勇氣 ​​,又似乎不如這七隻強大,而那男子則瞇眼望瞭望周圍,起身又點了兩隻出來,似乎要湊成什麼數字。

兩隻虎豹型的妖獸,三隻狼型妖獸,一隻額前長了個巨大的觸角彷彿是犀牛,還有隻身形極其魁梧彷彿猩猩,那氣勢竟讓我想到了帝天,至於剩下兩隻,我實在認不出是個毛線。

九隻了,男子似乎依舊不滿意,繞了幾個圈後,突然邁步朝我走來,伸出手指點了點我的鼻子。

“我?做啥?這是要湊個足球隊?”我忍不住耍了個寶,男子一怔,那口中竟然嘟囔著疑惑道:“足……球?”

 他會說話!他絕不是妖獸!他是人!但我不懂他身為人,為何變成了妖獸的王?

月華的表情也是一僵,女人在那一刻的感覺好奇特,這男子的說話方式,那含糊不清的語氣,竟然和我曾經意識混亂時一模一樣!

同時,他叫我出去是做什麼?我雖疑惑,但還是因為好奇而邁步走了出去。

至此,場中已經剛好湊成了一個足球隊,而那男子終於滿意點頭,幾步走回那大石上坐下,這是要做守門員麼?我越來越好奇,卻冷不防發現……

 幾聲嘶吼,場中的九名妖獸加上我,突然彼此散開對峙了起來,兩個一組,而我面前剛好是那隻身形極其魁梧的大猩猩,它想做啥?而我尚未想明白,月華的驚呼聲 ​​就響起了。

“李陽小心,它是要和你戰鬥!”女人陡然尖叫起來,話音未落那巨大的爪子就轟然砸下,驚得我連連後退。

神經啊,戰鬥個屁啊,這是在鬧啥啊,至此我依舊不懂妖獸們的古怪行動,猛地扇動羽翼高高飛了起來,而那大猩猩……估計太重,羽翼抖了許久都沒飛起,氣的仰天長嘯。

“我懂了,它們是要決出最強者,然後去挑戰那男的,如果打贏就會成為新的妖獸之王!”

 月華再次驚呼,就在我愕然她為何明白時,女人又道:“李陽你試試用妖力把意識沉入內核中,或許能聽懂它們的一些吼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