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沒死?”楚天那一刻的欣慰無以復加,昊王卻只是默默點頭。

拎著一個壺,壺裡裝滿了酒和鮮血,他一口口的喝著,面容頹廢,原本無比狡黠和倨傲的眸子,此刻卻蒙上了一層灰暗和哀傷。

當他被軒轅凝芷拎在手中,毫無反抗之力,當他看到宇文那強如神明的氣勢,連他這屍妖之王都只有瑟瑟發抖的份……

 墮入鏡中後,昊王不是沒想過反抗,可他卻再一次遇到了鍾離雨嘉。

三次打擊,將他的自信心轟得粉碎,昊王頹廢了,他已經無法再面對那些強敵,無法再做出一絲反抗,所以他現在和溫蕾莎一樣,只是乖乖的待在鏡中。

其實最大的打擊不是這三次戰敗,而是他曾以為自己可以憑藉聰敏去算計那三大禦使,卻沒想到反被司徒玖琳算計,他曾以為自己的圍剿計劃雖不周密但還是可行的,但……

 結果?楚天就是,墮入鏡中的我就是,死在日本海的蘇梓橙和無數屍妖管理員,甚至數十艘艦船及船上官兵就是,昊王根本不敢面對這結果。

“對不起。”這是昊王對楚天說的第一句話。

“不用,我從沒怪過你,敵人太強,無論怎樣那一戰都會敗的。”楚天嘆息道。

“是啊,敵人太強了。”昊王嘆息,猛地灌了一口血酒道:“那你還在撐什麼?”

 “你……”楚天真沒想到昊王會來說服他,讓他放棄?讓他投降?

“沒機會了,楚天啊,我們已經完了。”昊王澀聲道,拎著酒壺枯坐楚天身側,那臉上沒有一絲明媚。

“當然還有!我們都還沒死,就一定能撐下去,你為何變成了這樣,你……醒醒啊!”楚天怒不可遏道。

楚天這輩子,可以說有兩個最好的朋友,最看重的人。

一個是我,亦師亦友,另一個就是昊王,亦敵亦友,是從曾經的敵人發展成了朋友。

哪怕全世界崩壞,楚天都不希望我們死,哪怕世界末日,他都希望我們可以繼續活下去,所以在艦船上,他已經被軒轅凝芷生擒,卻依舊嘶吼著讓我快逃。

所以當楚天看到昊王,那一刻的驚愕和欣慰……可他真沒想到昊王會說出這樣的話。

“沒死?我們現在的模樣和死去有分別麼?楚天啊,你不覺得對我們這樣的強者來說,被俘是生不如死的麼?”昊王澀聲道。

“死了倒好,像冥界之風那樣,至少保留了一點boss的尊嚴,可我們呢?”

 “其實他們隨時可以殺掉我們,之所以不殺你,是因為想知道你如何進化出了這對角,另外,他們似乎想讓你利用這對角的力量,幫他們去對付某人。”

 “而之所以不殺我……”昊王的表情突然垮了,哭笑不得的喝著酒。

昊王沒死,是因為司徒玖琳回來了,阻止了那些灰色殺他,昊王沒死,是因為他曾經的泡妞計劃成功了,敢信麼?司徒玖琳竟然真的喜歡上了他。

只可惜這和昊王曾經的泡妞計劃,天差地別。

“你以後就跟著我吧,做我的寵物好了!”司徒玖琳笑瞇瞇道。

寵物?堂堂屍妖之王被當成了寵物?甚至女人的意思還……那種意義的男寵?昊王差點沒瘋掉,但同時,他連抵抗的信心都失去了。

在鏡中世界,他這樣的強者根本不算什麼,連楚天都不算什麼。

“還有李陽!他還在,他為了救我而衝進來了,雖然……我不知道他現在哪裡,但一定千方百計的想要救我們。”楚天咬牙道。

“李陽?他沒死?”昊王眼中浮現一抹精光,卻很快黯淡下來,澀聲道:“你太高看他了,李陽這小子因為人品不錯,機遇也很好,加上敢拚命,所以他已經成長的比我更強了,但……楚天啊,他還是差你太多,他根本沒力量對抗七禦使的。”

 “我知道,但我相信他會變強,不管有沒有力量,至少他有這個勇氣!”楚天恨聲道。

這是楚天今天說的最後一句話,說完就再也沒有理睬過昊王,眼中還滿是悲憤,他不知道這最好的朋友為何突然頹廢到放棄了一切。

“我知道我勸不動你,所以我只是來走個過場罷了,不過楚天我真的希望你考慮清楚,撐下去沒有任何意義,我們贏不了。”

 “現在表世界還有四大禦使,卻連一個可以抗衡的強者都沒有了,同時我聽司徒玖琳說,灰色為了統治人類和屍妖,又多次增兵,現在表世界的戰鬥級灰色,已經超過四位數了! ”

 戰鬥級灰色就是之前我們見過的上官宏武,也就是那種略弱於當初的十翼楚天,稍強於九尾半昊王的那種級別,而灰色並非全部擁有這種戰力,大部分的灰色和普通人一樣,只有吞噬過內核才擁有戰鬥裝甲。

這說明什麼?說明強大的灰色比我們想像中少?所以我們還有機會?不,沒有!

現在的灰色實力分佈大約是這樣的,表世界有四名禦使,加上四位數的戰鬥級灰色,同時因為司徒玖琳的回歸,裡世界同樣保持了四名禦使,又或者說三名加上曾經的軒轅凝芷,而戰鬥級灰色的數量卻數不勝數,五位數?怕是更多。

因為妖獸的麻煩始終不小,所以主力依舊放在了鏡中,但只要表世界有麻煩,這些數不勝數的戰鬥級灰色就會瞬間跨過空間裂縫,齊齊發動進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