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月華問我,在表世界時我也曾曬過太陽,但為何沒有恢復?我也說不清,或許這污染只屬於里世界,所以只能由里世界的陽光來淨化吧,哈,或許這也是空間的某種法則也說不定。

我飛回了小區,將熟睡的小貓女放回了床鋪上,當黑毛脫落,她已經變得很可愛了,但……我不知道她還會不會變回去。

一旦我無法每天帶她沐浴陽光,或許很快,她就會變回之前那猙獰可怖的模樣,變回那渾身漆黑鬃毛的詭異吧,哎。

“爸爸,我們帶著她不好麼?我很喜歡她的。”汪娜俏生生道,她和月華有些一樣,想把這小貓女當成寵物了。

“不好吧,我們自身都難保。”我苦笑道,如何找到楚天,如何對抗軒轅凝芷和那些灰色,如何回歸表世界,我還一點辦法都沒想出來呢。

汪娜最終只得作罷,一步三回頭的離開了小貓女的身邊,但就在我們準備走出屋子時,一聲淒厲的嘶吼驚呆了我們。

嘶吼不止一聲,而是接連不斷,我表情一僵,床上的小貓女也驚得蹦了起來,淨化後的她已經不再害怕陽光了。

“喵嗚!”小貓女皺著小臉死死盯著窗外,似乎是發現了一絲危機,或是一抹灰色。

順著她的視線望去,我雙眉陡然深鎖,好多!大約有二十餘名灰色突然踏進了城市,行走在街道上,小巷裡,甚至鑽進下水道,將一隻只熟睡的妖獸拖出來殺死。

是為了讓黑夜降臨後,妖獸的襲擊減弱一些?還是在單純捕食?

其實妖獸不該害怕陽光的,只是它們無法承受那妖力減弱的煎熬,所以本能躲避,漸漸養成了白天熟睡的習性,而熟睡中的它們是無法對抗那些灰色的。

很快,被殺死的妖獸就達到了兩位數,甚至飛快攀升,但我並不想管,嚴格來說灰色和妖獸都是我的敵人,特別是淨化後的我,或許很難像昨晚那樣取得妖獸的同類認可了。

不!在這點的判斷上,其實我錯了,因為小貓女依舊對我很好,不僅是因為淨化,更因為……只要我的身體裡有內核,我就會散發出和它們相同的同類氣息,而昨晚它們的追襲其實並不針對我,只針對月華和汪娜。

此外,我必須不是灰色,因為灰色是妖獸的天敵。

這說明了什麼?我是不是可以藉用妖獸的力量去抗衡灰色?說起來這很有幾分諷刺,但這個想法怕是可行的,雖然我還沒有考慮清楚,只是……不想管閒事。

可小貓女卻虎虎的嘶吼了起來,絨毛倒立,她被淨化的只是身體,不是心中那份早已持續了數十年上百年的天敵本性。

陡然躍出,小貓女怪叫著展開了雙翼,急速朝幾名灰色撲了過去。

“爸爸快攔……”汪娜嚇得尖叫,我也連忙伸出手卻稍慢一步,小貓女已經衝上了街道,對著幾名灰色就嘶吼了起來,利爪在變化,妖武拼命顫抖著展開。

“咦?這妖獸怎麼有些奇怪?白天不睡?”一名灰色訝然道,另一名也皺眉道:“對啊,而且她的毛色也很奇怪,似乎變回了之前的動物模樣。 ”

 這說明了什麼?他們並不理解,但……

 “隨便吧,就算變回去也依舊會當我們是天敵,直接殺掉好了。”一個聲音懶洋洋道。

那是一輛車,遠遠望去我還能認出車標是奧迪,為了裝妖獸屍體回去當食物 ​​?只是開來的方式很奇怪,被兩個彪形大漢用繩子拖過來的,汗……鏡中一族連車都不會開?

車頂上還坐著兩個人,一個懶洋洋的青年,一個嬌媚的女人,之前那殺死小貓女的話就是青年說的,卻又補充了一句:“不過這小東西變回去後挺可愛的,殺掉就行,別吃她了。”

 “不能殺呀,爸爸快救救她!”汪娜早已急的直抹眼淚,我也不想讓小貓女就此死掉,畢竟昨晚……

 同時,我還有另一個不得不出手的理由,因為那青年身邊的嬌媚女子竟然是……

 金發,雙眼上蒙著紗布,嘴角掛著悠然的寧靜,那背後八對宛如蝴蝶的羽翼緩緩伸展著,溫蕾莎?竟然是溫蕾莎!她沒死?她也在鏡中世界!

“月華,照顧汪娜!”我一聲低喝,身形陡然扑出,極限加速早已開啟。

我不知道溫蕾莎為何跟這些灰色混在了一起,但她怕是我在這裡唯一可以依靠的人了。

極限加速中,空中彷彿有一道流星劃過,下一秒我已落在了小貓女身側,一把拎起,同時又對著車上大吼道:“溫蕾莎,我是李陽啊!”

 女人怔住了,那一刻的愕然,那雙眼雖然纏著紗布看不到,卻突然澀澀發抖的伸出了手。

極限加速再起,我嗖的一聲躍上車頂,看也不看那青年男子,一把抓住了溫蕾莎的小手立刻飛起。

速度上,我始終有些絕世無雙的意味,所以突然出現的我讓那些灰色齊齊愣住,尚未反應,我已經兩隻手各抓著一個,飛快攀上了高空。

“靠!這特麼誰啊?搶老子的人!”那青年立刻急了,羽翼展開急追,速度竟然比我慢不了多少,而我則因為抓著兩女,甚至!衝回小區後又得帶上兩女。

“速度很快嘛,但帶著這麼多人,你逃的掉麼?”青年獰笑道:“你們不是鏡中一族的?難道是表世界跑來禍禍的人渣?正好!”

 滾他娘的蛋,誰特麼才是禍禍?我氣的鼻子都歪了卻沒空反駁,只是不斷的朝前疾飛,那速度早已飆升到極致,那水晶中的力量不斷疊加後依附。

我很快就飛出了南京市,甚至,很快就跨越了長江,但帶著四個始終太吃力了,扭頭看了看那青年越來越近,我猛一咬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