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都放棄了一些事,但昊王和溫蕾莎是不同的,昊王是曾經的妖魔之王,溫蕾莎卻只是個可憐可悲的女人。

同時,雖然在做著同樣的事,但昊王和我也是不同的,昊王是在釋放壓抑,而我則是為了滿足懷中的憐愛,撫平月華的心痛。

我突然發現自己追到月華後,並沒有帶給她多少快樂,反而是那近乎無盡的折磨,無數次的生離死別,甚至讓她一次次的親眼看著我死去!

也幸虧是月華,幸虧是她這種愛上就會不顧一切,就再無其他想法的女人,否則我感覺換了任何人都無法承受,早早就離我而去了。

所以我更要補償她,在這段休養時期無比的呵護她,盡量讓她接受我那種變強的方法,甚至,我好想和月華一起變強。

當然!我不能讓她承受我那種痛苦,我要先去變強,先去領悟力量的精髓,再教給她。

“好麼?”我柔聲問月華道,語氣懇切。

月華又哭了,其實她並不覺得自己很苦,只是不想再看到我受苦,同時,女人覺得我對她已經足夠好了,那份關愛早已堪比天大……

 試想,一個男人想讓心愛的女人變強,卻不忍看她太辛苦,所以自己將苦難全部嚐了個遍,再和她一起享受成果。

這就像一些情侶餐廳裡的普通男女,男人悉心挑出鮮美魚肉裡的骨刺,再一點點的餵給心上人吃,那份體貼,那份呵護!

雖然我從未幫月華挑過魚刺,但我卻做的更多,甚至做的那些都是用命在拼……

 所以,月華眼中並沒有像一般女人那樣的滿足和欣慰,只有那感激的淚水,只有那發瘋般逢迎著我的征伐,拼命的扭動腰肢,因為女人知道我喜歡她在床上瘋狂些。

小汪娜也想報答我,因為那些苦難後的成果,我也會和她一起去分享的,但她當然不能陪我上床,只有……

 “你要乖乖的哦,不許去打擾爸爸和媽媽做羞羞的事情哦,不許再勾引爸爸哦。”屋外,汪娜捏弄著小貓女的尾巴道。

小貓女自然是聽不懂的,卻舒服的直哼哼,早已顧不上去勾引誰了。

說起來,其實捏弄妖武的根部,有些自慰和擼管的意思,也就是說汪娜正在幫一隻貓自慰?甚至前兩天,我們全家人還一起幫這隻貓自慰?

汗,我也不知道這代表著什麼,只希望汪娜以後別有什麼心理陰影才好,只希望她別因為這貓是母的,以後就發展出某些詭異的百合屬性。

應該不會吧,畢竟喜歡汪娜的小帥哥有很多,而且……小貓女突然掙脫了汪娜的小手,豎起耳朵怔了怔,又猛地撲向了窗口。

一聲足足持續了半分鐘的喵嗚,夜色中說不出的詭異,更證明了這貓……肺活量好大!

而這聲喵嗚之後,汪娜尚未來得及詢問怎麼了,夜色中就接二連三的傳出了一聲接一聲的妖獸嘶吼,有些像狼,有些像老虎,一聲比一聲時間長,一聲比一聲詭異,剎那間連整個南京城都熱鬧了起來。

更有甚者,當那些吼聲響起,我心中的雙黃蛋突然跳動了一下,月華和汪娜也是一樣。

“怎麼了?內核有反應?那些妖獸叫什麼?”我連忙爬起身道,褲子都不穿就跑出了臥室,汪娜氣的小臉通紅,一個勁的罵著爸爸不知羞。

只是太詭異了,只是突然生出的古怪感覺,讓我完全無視了光溜溜的下半身,瞪視著外面那漆黑的夜色。

是因為世界同步時刻麼?不!早已過去了,是因為灰色又來捕食了麼?不!就算是鍾離雨嘉那個呆萌第五禦使,也沒可能傻到夜裡跑來捕食,一群妖獸圍也圍死他了。

那又是為何?

詭異的事依舊在發生,還接連不斷,夜色中我突然發現一些妖獸逐漸聚攏了起來,列著長長的隊形朝城市外走去,就連小貓女也突然撲向了窗外。

“它們要去哪?進攻灰色的村莊麼?”我愕然道,同時發現,心中的雙黃蛋跳的更厲害了,似乎很想跟去看看。

“要去麼?”我扭頭瞄了瞄月華,女人沒回答,只是紅著臉低頭幫我穿上了褲子。

“去唄,好像很有趣的模樣。”汪娜至此才敢扭頭,立刻嚷嚷著要一起去看看,畢竟她也吃了內核,妖獸不會再傷害她了。

於是一家三口跟著小貓女,飛快的融入了夜色之中,而這個決定也讓我再次發現了鏡中世界的某些詭異秘密,和灰色無關,只是妖獸的秘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