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陽……”月華深深嘆息,最終還是拗不過我,褪下衣衫擠入了我的懷中。

那膩滑的腰身,那吹彈可破的肌膚,僅僅是擁著就讓我欲罷不能,那胸前的兩團綿軟,被我用力抓在手中,把玩著捏弄著,引來女人的陣陣* ***

“我也想……”汪娜的小臉早已通紅,她不懂我們在做什麼,只是那逐漸火熱的小身子,逐漸靠攏,逐漸摩擦,似乎想分走一些我懷中的溫暖。

一抹微笑,我挑起女孩的下巴,深深吻下,那一刻的顫抖簡直……那一刻的驚呼早已甜到發膩,女孩軟軟的倒在了我肩上,面似紅霞。

“嗚嗚……”古怪的聲音響起著,那小貓女的尾巴不斷搖擺著,挑逗著我腹部的肌肉,那小身子摩擦了幾下,突然深深的坐了下去,那一刻的舒適讓我情不自禁的嘶吼出聲。

小貓女也在吼,卻膩膩的彷彿****,那纖細的腰肢擺動著,那整個小身子都在顫抖著。

我忍不住摸了摸她滿是絨毛的背脊,她媚眼如絲的喘息著,不斷伸出舌尖舔舐著我的臉頰,到脖子,再到胸膛,我發出了一聲暢快的嘆息,再也無法壓抑心中的**,將三女齊齊的壓倒在地,一個個的痛吻,一個個的征伐。

對不起,以上只是我的幻想,大家愚人節快樂……

 事實是,小貓女氣的陡然嘶吼,渾身絨毛倒立的瞪著月華,而我則被女人一巴掌扇出老遠,滿臉鬱悶的抱著頭。

根本不關我事嘛,那小貓女勾引我而已,何況我都沒答應,雖然……從野獸視角去看的話,這小貓女並不詭異可怖,反而有幾分嬌媚可愛,我挺想答應她的。



但算了,為了月華,哥還是一會自己去廁所擼管好了。

我制止了小貓女的發飆,她似乎挺聽我話的,因為同類?還是因為想要交配?只是那不斷把小屁屁對著我,不斷搖尾巴的舉動,讓我很是尷尬,月華也氣悶的揉了揉太陽穴。

“頂多,你幫她捏捏尾巴好了。”月華恨聲道,這是她最大的妥協。

但凡屍妖都很喜歡被人揉捏妖武根部,妖獸呢?似乎也是一樣,而且因為長了四種不同的妖武,所以敏感帶暴多。

我剛捏了捏她的小尾巴,小貓女立刻舒服的趴在了地上,還不斷哼哼著,我又撓了撓她腹後的鱗片,小貓女陡然發顫,嗚嗚嗚的聲音硬是漲了一個調門。

“讓她小聲點,別把其他的妖獸引來了!”月華擦汗道,萬一再來幾隻雌性妖獸,別說交配,活吞了我都可能,甚至來幾隻雄性的話!

放心,我死也不會讓那些怪物碰月華和汪娜的,而且兩女不是妖獸體質,不會被……

 看著小貓女舒服的在地上打滾,汪娜也來了興趣,孩子嘛,本就對新奇的事物感興趣,竟同樣伸出小手撓了上來。

小貓女的眼神很是掙扎,似乎不想被她碰到,但又實在受不了我的上下其手,最終,汪娜得償所願的摸到了她的羽根,連月華都輕輕捏了幾下她的背甲。

四個敏感帶同時經受著抓癢騷撓,小貓女再也克制不住了,趴在地上呼呼的喘息起來,那灰濛蒙的小臉竟然漲得通紅,那模樣 ​​讓月華感覺……

 女人始終無法平等看待眼前的這隻小妖獸,雖然擁有幾分人類的面孔,模樣還有些像魔幻動漫裡的精靈和半獸人綜合體,但……

 當那小貓女不再發飆,甚至舒服的滿地打滾,月華卻一點都不怕了,只感覺這就像一隻膩在她身邊撒嬌的小寵物。

其實,野獸一點都不難相處,除了嗜血和吃肉的本能外,只要你不害怕也不敵視,只要你能擯棄成見表現出關愛,野獸比很多人類更容易相處。

這就是為何某些野生動物學家,在非洲草原上可以和獅豺猛獸一起生存,一起成為夥伴,甚至相擁著一起入眠,但回到人類社會卻無法生存的道理。

野獸真的很容易接受友好,只要對你的第一眼印像很好,只要你別算計和出賣什麼……

而因為我的關係,這隻小貓女在經歷了一夜的**迭起後,竟不再對月華和汪娜齜牙咧嘴了,即將天明時,甚至在兩女的身邊蹭了幾下才離去。

至於灰色和妖獸的誓死敵對,怕是因為天長地久的天敵關係吧,異變後的妖獸將灰色作為食物,甚至反之亦然,灰色也吃妖獸……這件事很快就可以證明。

小貓女並沒有走遠,只是鑽到一間臥室的床鋪地下,又扯了兩床被子擋住光線,就呼嚕呼嚕的睡著了,而此刻的我也已經……哎,白天就會變好,晚上就會變壞的神經病,怕是全世界只有我擁有了。

無藥可醫?不!我想試試,回憶著昨晚的一切,我將那被子扯開了些,撓了撓小貓女的絨毛,又嘩啦一聲拉開了窗簾。

我本以為會像某些電影裡一樣,吸血鬼一看到陽光就會****燒成焦炭,但小貓女卻沒有,只是悶悶的嗚嗚了幾聲,雙目緊閉又小爪子四處亂撓,似乎想抓到些什麼遮住光線。

不得不說,那睡眼惺忪的模樣很是有趣,連汪娜都噗哧一聲樂了,再不害怕這妖獸。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