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展開尾脊,我猛地刺在了胳膊上,那劇痛感讓我的睡意終於減弱了些許,又立刻扭頭朝月華解釋起來。

“月華汪娜你們別怕,我可能一會又要意識不清醒了,似乎……哎,我也不懂,但我絕不會傷害你們,同時你們也盡量別刺激我。”我嘆息道。

月華我已經不會傷害了,但汪娜卻始終有些害怕,哭喪著小臉死死抓著我,深怕我跑掉。

“變了以後,爸爸還是爸爸麼?”女孩澀聲道。

“嗯,依舊是,永遠都是,只是思維混亂,有些發神經的感覺。”我柔聲道,擦拭著女孩臉上的淚水。

或許,此刻的我最需要弄清的不是鏡中世界的秘密,也不是如何去救援楚天,而是……我該想辦法壓制下體內的野獸本能了。

在表世界的時候,我不會沉睡,也不存在什麼甦醒,但到了裡世界卻有些不同,為何?我看著天空中那昏暗的光線,難道和陽光有關?難道這所謂的妖獸內核,不喜歡見到這種灰濛蒙的陽光?

應該是了,因為光線越暗,我的睡意就越濃,腦海中的野獸本能就甦醒的越快,漸漸的,我哈欠連天,漸漸的,我眼中再無清明,臉上卻浮現了些許猙獰。

“李陽,不對勁!”月華突然尖叫。

當然不對勁,我很快就會變回去了,但女人似乎說的並不是這個,而是……她渾身顫抖的打量周圍道:“好多!越來越多了,那些東西非常可怕,李陽先別睡,我們要離開這!”

 似乎為了證明她說的沒錯,話音剛落,一個下水道的井蓋就被掀開了,一個渾身漆黑的身影爬了出來,緊接著,街道上的幾扇 ​​門也開了,黑影越來越多。

“吼!”那是一聲讓我們驚到面色如土的嘶吼,這些東西……什麼玩意?妖獸?

這座城市的空無一人,或許並不僅因為污染,更因為這裡早已被一些恐怖的怪物佔據了,它們不喜陽光,所以藏在了深深的下水道裡,或是一些摩天大樓的地下停車場裡,一旦這世界的黑夜降臨,就會齊齊的爬出來尋找食物。

而它們的食物又是什麼?我當然不會天真到以為是超市裡的牛肉乾,從它們看向我的眼神,那流著口水的猙獰表情……

 “跑!”我陡然大吼,一把拉起兩女飛快的奔出了超市,振翼飛起,天空中的霧霾再也顧不上了,只想著逃離這座城市。

可我錯了,那些怪物竟然也會飛!它們每一個都背展羽翼,甚至尾脊,甚至背甲和鱗片!它們和屍妖的妖武竟一模一樣!

不,應該說它們的妖武,更像灰色的那種戰鬥裝甲,因為灰色本就是通過吞噬這些怪物的內核,從而擁有強大實力的。

同一時間,楚天也看到了這些怪物,那是一隻只從黑暗中踏出,一隻只圍聚到小村外,一隻隻的咆哮嘶吼。

“這些是什麼東西?”楚天目瞪口呆道。

“其實,這些本只是鏡中世界的一些小動物,原本很可愛,卻因為環境的逐漸崩塌,因為表世界的那些污穢投影,而異變的越來越厲害,最終淪為怪物……”軒轅凝芷嘆息道。

女人揮了揮手,一些灰色的原住民一個個躲進小屋,她卻毅然踏出了村子,攔住了那一隻只猙獰的怪物。

所謂七禦使,其實並非兇殘的入侵者,原本只是為了……保護鏡中世界的人們。

楚天還想多問,卻被幾名灰色拽進了一座小屋,屋裡坐這個白髮蒼蒼的老人,望著他,深深長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