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妖力屬性是什麼?似乎是可以將一切撕成兩半,包括空間!因為那一刻我竟又看到了那灰濛蒙的鏡中,原來,灰色就是這樣來的。

不僅是天空中那名男子,包括灰女軒轅凝芷也是一樣,楚天最終的無法抵抗,就是因為他疾飛中,原本已經脫離了那隻灰色的小手,企圖反擊,卻突然因為裂開的空氣而……

 撕裂空間的妖力屬性,而且是同時兩名!楚天那一刻的崩潰已無以復加,更何況他還被對手完克!

其實,楚天已經非常拼了,竭力躲閃著那灰色的小手,只可惜那手太快,那灰女的實力竟完全不弱於他,因為她也是七禦使,甚至曾有過一個很高的排名。

那個被抹去的數字,曾經是貳,意味著她的實力比公孫齊史更強一些,只因淪為罪人才失去了地位,其下的所有禦使升階,司徒玖琳補位。

也就是因為這樣,公孫齊史才說過司徒玖琳只是她的替補,她叫軒轅凝芷,鏡中一族最強的女人,甚至和空中那男子是……

 楚天並不是所有力量都被她克制的,就算羽翼被克,但那雙角不會,融毀的屬性不會,畢竟那是他自身進化出來的,可他爆發出的妖力光束,卻一分為二了。

那小手快如閃電,藉機就抓住了他的羽翼,沒有鮮血,只有那瞬間破碎的煙塵,被齊齊吸入,楚天痛的慘嚎,卻根本無法反抗。

他怎麼反抗?這就像我和韶華的戰鬥一樣,那是從妖力本源上的克制啊。

楚天的墜落,讓場中所有人都面如死灰,而更心痛的還是他自己,那句剛剛發出的誓言瞬間崩壞,再加上前一戰的失利,強如楚天竟瞬間失去了信心。

“我又敗了?”那乾澀的聲音竟已完全不像楚天。

那感覺我明白,當全世界的希望寄託於他,卻慘遭崩壞,當他自以為踏足世界之巔,卻面對敵人連抵抗的餘地都沒有。

我明白,這和我在東京核爆時的想法一樣,被罹天辰和韶華吞噬時,我比他更痛苦。

可我尚有人安慰,有月華,有很多朋友,連楚天和昊王都曾安慰過我,但此刻誰能安慰楚天?他是最強的,安慰他……誰有這個資格?

落下來的瞬間,楚天就崩潰了,他甚至沒有再掙扎,甚至不敢去看別人,雙手死死捂著眼睛,淚水奪眶而出。

站得越高摔得越慘,就是這個道理,當全世界將你視為救世主,一步踏錯就是萬劫不復的崩壞。

楚天完了,我也完了,我摔進了月華的懷中,連咳鮮血,一旁的蘇梓橙滿臉慘然,李銘軒仰天長嘆,而月華……女人已哭了出來。

“對不起,我不該帶你回來,我們該躲起來找個地方隱居,至少還能快樂幾天。”

 這些話,其實我聽不太懂,只是摸著月華的小臉,不斷的低呼著別哭,沒事,但這些話,卻像一把刀子般刺進了楚天的心裡。

自責?愧疚?因為他的再一次敗北,戰局的再一次崩潰,他難道還要讓我再死一次麼?甚至這次還包括了所有人!

“都是我的錯。”楚天如幽魂般站了起來,澀聲說道。

“不用再拼了,沒希望了,我們敗了。”這些話,大家都知道,但當最強的楚天說出,才是真正刻骨銘心的悲痛。

至此,表世界的強者和里世界的侵略者誓死一戰,前者毫無懸念的慘敗。

“對不起,是我太弱了。”楚天仰面望天道,他竟覺得自己太弱!是啊,和空中那些傢伙比起來,或許他真的不算踏足巔峰。

“大家,逃吧!”楚天喃喃道,這四個字耗盡了他最後的力氣,嘴唇顫抖著,卻再也說不出話來。

逃?怎麼逃?此刻場中全是灰色,將眾人完全包圍著,何況又是海面上,能逃去何處?

一聲嘶吼回答了疑惑,楚天話音剛落,就一把抓住了身側的林羽琦,僅剩的兩片羽翼裹住,轟然拋出。

這是楚天最後的力量,也是他進化後的所有力量,那一拋足足讓林羽琦飛出去近千米,砰的落入了海中。

“因為我太弱,接二連三的敗,但至少,我不能讓大家因此而死去!”這是今天,楚天最後的誓言,以名為誓!

林羽琦最終還是逃出去了,他最大的幸運不是早前躲過了軒轅凝芷,而是選擇了回來找楚天,那最後的拼死救援!

“昊王已經死了麼?是我的錯,但至少……你別死了。”楚天的心中滿是淒苦,其實昊王是他除了我之外,最好的朋友。

第二次抓向的是林風和周浩,楚天看著林風,滿臉欣慰,這小子實力只有六鱗,卻硬是陪著他拼到此刻,而周浩更只是普通人類,卻依舊能陪著他拼殺至此,還是用他的妖武。

“我很開心,有你們這些小伙伴,我楚天孤獨了百年,最終卻遇到了大家,謝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