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好困,彷彿立刻就會睡著一樣,我拼命的扇動羽翼卻依舊無法維持平衡,月華在尖叫,汪娜也嚇得緊緊摟住我。

“李陽?你怎麼了?”

 “我不知道,我……”我摀著頭掙扎道,身形卻不斷的下墜,落在一艘艦船上的同時,腦中轟然巨響,我沉睡了過去。

“這小子,該不會是用妖獸內核復活過吧?奇怪,他竟沒有殺光身邊的人。”灰女皺眉道:“但算了,愚蠢的小子,連妖獸本能都不知道還想阻攔我。”

 愚蠢?確實,但似乎並不是我,就像高傲說的,真正不明白妖獸內核秘密的並不是我們,而是某些灰色。

我剛剛沉睡就甦醒了,眼睛剛剛閉上就陡然睜開了,把月華嚇了一跳,卻又發現我的眼中……那是一種前所未有的清明。

“李陽,你醒了?”月華顫聲道,她太愛我,也太了解我,僅憑眼中的那份清明就知道我已經完全甦醒,甚至!不僅僅是身體的甦醒,還包括靈魂。

我並沒有回答她,只是抱著頭髮抖,那一刻無數畫面衝入我腦海的痛苦,逼得我嘶吼甚至開始嘔吐。

“奇怪,你竟然……”灰女再次愣住,就像高傲說的,他們真心不懂。

妖獸內核的入侵究竟是什麼?其實很簡單,就是把一份野獸的意識和本能,強行注入了我的身體之中,那份本能很強大,大到足以壓制我原本的思維方式,讓我變得和野獸一樣。

同時,如果我的身體裡沒有靈魂 ​​,就會像羅天燼一樣,完全變成了一隻野獸,連話都不會說,也沒有醒來的可能,只憑那本能活著。

因為他死亡的時間太久,原本的靈魂已經消散了。

但我卻沒有消散,因為死亡後很快就復活,所以那份野獸本能只是侵入,只是暫時壓制了我原本的思維,又或者說扭曲和改變。

我不是我了麼?其實那句話說錯了,我一直都是我,身體是我,靈魂也是我,只是思維被扭曲了,這感覺就像精神錯亂,就像精神病醫院裡的患者,總是叫囂著自己是某種動物。

所以某些人的綠帽子言論,是完全多慮了。

但我為何一進入鏡中世界就會甦醒?我也不知道,或許就像那灰色女人所說的,妖獸有一種很古怪的本能,白天……會沉睡。

“李陽……”

 “爸爸……”

 兩聲抽泣在耳邊響起,兩個身影飛快的撲進我懷裡,我緊擁著她們,心早已不停顫抖,那份終於恢復清明的顫抖,那終於認出了她們,卻又記起之前險些無法彌補的傷害。




“對不起,那會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控制不了。”我顫聲道,兩女同時點頭,其實她們從不怪我。

“奇怪,怎麼會這樣!”灰女依舊在納悶,她不懂。

曾經的灰色一旦變成妖獸思維,一旦傷害身邊的同伴,就直接被殺死了,從未有過長時間的相處和恢復經歷。

因為他們無法接受身邊同伴的突然轉變,而我們……

 說起來還要感謝灰色,如果不是他們把屍妖帶到人類世界,如果不是月華和汪娜早已習慣了身周突然出現的殘酷,或許我也會被直接殺死。

終於恢復了清明,我也終於有時間抬頭看看身周的一切了,這……很奇怪。

一種灰濛蒙的感覺,一切都是灰色的,包括天空,包括大海,甚至包括天上的太陽,有誰見過灰色的太陽?那是一種絲毫沒有明亮,只帶著一份壓抑到令人嘔吐的光芒。

更有甚者,踏入裂縫之前我身處海面上,腳下是無數艘軍艦,可踏入裂縫之後我依舊在海面上,腳下依舊……彷彿一切都沒有改變過。

不!還是有很多變化的,比如顏色消失了,天地間只餘灰暗,軍艦上的士兵也消失了,李銘軒呢?蘇梓橙呢?一切的生命體彷彿都不存在了,那些軍艦變成了一個個龐大且沒有靈魂 ​​的空殼子,甚至已經不再是航行,而是僅僅漂浮著。

這感覺古怪極了,又極為壓抑,月華和汪娜本能緊擁著我,還不斷顫抖著。

“這是哪裡?”我不由自主的發問道,其實我心中有一股非常古怪的熟悉感,但卻說不出緣由,彷彿我曾來過這裡,甚至原本就屬於這裡。

又或者說,我體內的那股野獸本能和妖獸內核,是原本存在於這裡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