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我們還可以拼一把!”這一戰之後,逃走的幾人多多少少都會這麼想,比如林風,他被拋出後甚至還想遊回去,如果不是周浩拼死拉住。

“是啊,但拼完以後呢?”周浩不得不這麼問。

誰都能看出那一戰必敗,無論是強者的質量還是數量,那個灰女,連楚天都不是對手,天空中的那個聲音雖始終沒有落下,因為不屑?但他卻幾乎瞬間秒掉了我。

那些灰色究竟有多少名?五十?六十?那些傢伙每一個都接近十翼皇級啊!最次也是昊王那種準皇級,而場中的己方強者又有多少?除了 ​​人類士兵和那些實力層次不齊的干部外,林羽琦為了精益求精,帶來的屍妖管理員不足二十名……

 這一戰從原本的人類想要圍剿入侵者,突然變成了灰色的異軍突起,全面圍殲,拼下去的結果是毫無意義的,必敗無疑。

“拼不過又怎樣?一死而已!總比這樣窩窩囊囊的逃走好。”林風嘶吼道,他已準備慷慨赴死了,卻沒想到尚未出手,就被楚天一把拋飛了出去。

周浩也這麼想,但他不得不考慮另一件事,如果大家都死絕了呢?如果這世上再無一個強者,他們如何繼續對抗灰色?楚天說的對,希望是必須留下的。

“你覺得我倆,究竟算什麼希望?你覺得我倆,到底能打過誰?”林風哭笑不得道,周浩啞然,他倆說起來都是後起之秀,但和真正的強者比,差距實在太大了,加起來也拼不過敵人的一個小卒。

海面上,那是一塊漂浮的船板,兩人默默的趴著,連遊下去的勇氣都沒有了。

嗖,又是一個身影躍上船板,兩人一怔,眼中又猛地爆出了喜悅和期盼,同時問道:“李陽呢?楚天呢?那一戰最後……

 “死光了!”一聲嘶吼,滿是悲憤和苦澀,其實我們還沒死,但她親眼看著我們墜入了灰色,在那未知的世界中可以活下去麼?女人不得不做最壞的打算。

林風和周浩整個愣住,那一份難以接受的絕望,竟逼得他們放聲大哭,撕心裂肺。

“我感覺,一切都完了。”周浩的聲音彷彿失去了魂魄,林風默默點頭,無論是他們還是那一戰,甚至整個表世界,都完了……

 “還沒!這只是開始,不會就這麼完了的,今天的帳我一定會討回,那些傢伙,我早晚會一個個的全部弄死!”女人咬牙切齒的發誓道。

“所以絕望?太早!小子們,賭上一切去變強吧。”

 “我們還有什麼可以賭?”

 “還有……命!”

 “但我們有可能變強麼?我們不是楚天,也不是李陽,我們什麼都不是。”周浩澀聲道,甚至他連屍妖都不是。

一抹猙獰浮現臉龐,女人痴痴望著遠方那片烏雲道:“就憑你們這倆白痴當然不行,但加上我就未必了,別忘了我是誰!”

 “但要知道,這條變強的路很難走,宛如地獄,你們做好準備了麼?要知道,我是屍妖界最可怕的魔女韶華!”女人森然道。

那天,林風和周浩不由自主的發抖,卻又同時毅然點頭,那天之後,他們將生命和靈魂全部賣給了眼前這位魔女,因為他們無法接受絕望,還想抓住最後的希望。

變強,討回今天的債!不僅是韶華如此想,高傲也無法接受那份絕望。

這絕望來得太快,太突然,海面上的一座小島,他和羅天燼並肩而坐著,面色陰沉。

“羅天,我們還不夠強啊,在那些傢伙面前,弱的彷彿螻蟻一樣。”高傲澀聲道。

“但羅天,我們一定會變強的對麼?我們是當年隱秘機動隊黃金組合,我們絕不會……永遠被那些傢伙踩在腳下的!”高傲恨聲道。

“即使這世界已經沒有希望了,我們也要用命去沖出一份曙光,羅天你願意陪我麼?”

 從頭到尾,羅天燼都沒有回答,他甚至聽不懂,但從頭到尾,他都沒有離開他身邊,那是一份靈魂深處的守護,即使失去了靈魂,守護的執著依舊在。

他們沒有去找誰,只是彼此攙扶著離去,他們都不知道未來會怎樣,但發誓一定會回到這裡,帶著那份用命拼出來的曙光。

今天,很多人都無法接受那份絕望,比如李銘軒,所以他拼盡全力游上了岸,抱起了劉晨晨昏迷的小身子。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教你了,但你已經做的很好。”李銘軒摟著孩子柔聲道:“當世界崩壞,是否?善惡?已經沒有意義了,只要憑著心底深處那份守護的堅持就好。”

 劉晨晨始終不願放棄心中對汪娜的守護,或許這才是我真正放過他的原因,當這世界已經沒有道理可講,當那些侵略開啟,當我們無法用是非善惡去和空中的那人辯駁,那句全部殺光的命令……

其實恪守著心中那份守護,那句誰也不許傷害汪娜姐姐的堅持,就已經足夠了。

在和平年代,我們的生存守則是善惡,是決不可傷害他人,但當和平被侵略瞬間撕毀,我們竟發現劉晨 ​​晨口中的那句去死,才是最最正確的。

我們只想守護心中最重要的東西,誰敢將其毀掉,誰就去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